close

26歲之前,體重一直維持在58~63Kg上下,三餐規律正常吃,有時還會外加一餐宵夜,但不常吃宵夜,偶爾和朋友聚會、夜唱或晚睡嘴饞時,才會肆無忌憚地吃宵夜,或許當時自恃年輕,身體代謝正常,活動力大,雖然身體微胖,但從不擔心體重會直線上升,甚至狂飆無法下降,因為最重也不會超過63Kg,總是維持在58~63Kg range之間,直到過了26歲之後才驚覺事情不妙

 

先說明一下,本人身高157Cm,目前體重65Kg左右,但在今年0619日前,體重79.2Kg,那到底之前是如何從63Kg飆升至79Kg,又從79Kg下降至65Kg(目前持續降低中ing),且待本人娓娓道來……

  

200603月,體重58Kg,雖然不是很瘦,但至少看起來體型非臃腫肥胖

58kg(字).jpg  

200608月,體重63Kg,這時依然沒有警覺,三餐外加宵夜,因為當時習慣晝伏夜出,白天睡覺,晚上兼家教,半夜挑燈夜戰趕畢業論文,結果體重就慢慢「突破」70Kg大關,飆升至79Kg左右……好吧!我承認縱容自己發胖藉口很多,主因就是嘴饞愛吃不忌口

63Kg(字).jpg  

200711月,體重79Kg,那時不敢量體重,鮮少拍照,因為不敢面對,但那的確是我本人沒錯

79kg(字).jpg    

 200811月,體重就在78~79Kg徘徊,端詳照片大腿、「象腿」傻傻分不清楚這體重就持續維持到今年06月中旬,後來基於健康考量,於是決心減肥

 78kg(字).jpg 

首先,個人戒除吃宵夜習慣,減少澱粉攝取,飲料盡量喝無糖去冰,每天喝足1500C.C.~2000C.C(包含無糖飲料與水分攝取總量)由於在外地租賃房子而居緣故,三餐外食,所以中午吃自助餐時,盡量挑選蛋類、蔬菜類、海鮮類、豆腐與烤肉(約莫手掌厚度大小)類等低熱量食物,不吃澱粉,如果一定要吃飯,也是僅吃「一口」。早餐隨意,但因為早晨起床會噴嚏連連,所以早餐不喝冰飲。晚餐以魯味為主,或吃像中餐一般。如果想吃澱粉或炸物時,都少量攝取,淺嘗「一口」滿足口腹之慾

  

個人減肥期間,有求助中醫,加上飲食控制,在99天瘦了13.2Kg(個人為求準確固定量一台體重機記錄體重嚕減肥前體重78.5Kg目前體重65.2Kg持續下降中ing),目前體重65Kg左右,持續減肥中,希望減至58Kg呢!還不敢給自己定下太低的目標體重,因為怕達不到,心情抑鬱又大啖美食呢!因為我太瞭解自己的個性,是十足美食主義者,心情好會吃大餐,心情差也是以吃大餐發洩情緒呢!所以減肥期間千萬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以免得不償失達到反效果,體重不降反升呢!(照片合併有些不清楚尚祈見諒呢)

  AB.jpg  

 合併.jpg  

值得一提的是,減重期間本人一直有使用輔助產品婕若琳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緊實身體肌膚消弭「象腿」贅肉(本人大腿一如象腿』,故名象腿』!)。其實,早在體重懸宕在78~79Kg時就使用過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效果十分明顯,當時雖然體重無多大起伏,但是大腿肉肉不會鬆垮垮地,一如大象耳朵般地搖來晃去。只是,倘若當時體重79Kg本人寫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之使用心得,各位看倌試想:有說服力嗎所以直到最近稍微瘦了一些,當然還是很胖,只是和之前體型相比,「苗條緊實」一些(我說不準看照片比較精準盡量請朋友幫我拍了最近照片因為自己不太會拍全身照尚祈見諒呢),才敢分享使用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之心得呢!我有無變瘦,身體肌膚有無緊實,大腿肉肉有無消弭一些,請看倌們自己看上面照片判斷一番呢

 

婕若琳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外觀設計為透明瓶身,清晰可見曲線精華顏色為奇異果綠,看起來令人感到舒服,因為像極了青草翠綠色呢!

DSCN4312(字).jpg 

DSCN4313.JPG 

DSCN4320(字).jpg   

瓶口設計為白色,瓶蓋有個卡榫,向右扭轉輕輕按壓,婕若琳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就慢慢流出來,擦在手上看起來有些可口曲線精華味道清香,類似青蘋果香味質地清爽不黏膩容易推勻延展性佳,一點點就可以使用大腿,用量節省。但本人除了使用曲線精華擦拭大腿外,還有擦拭小腿、手臂與「蝴蝶袖」等處肌膚,所以用量算蠻大地。畢竟,本人身上贅肉太多,不甘心只擦大腿,幾乎使用全身肌膚,難怪用量大哩

 手.jpg 

婕若琳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擦在腿上感覺涼涼地,像擦了冰涼保濕霜一般,但不帶給肌膚任何刺激,而且不像坊間有些瘦身霜擦起來會有灼熱刺痛感,導致肌膚紅腫發癢、泛紅敏感地情況產生。因此,使用曲線精華擦拭身體肌膚時,感覺不像擦曲線雕塑精華,取代而之地像塗抹保濕身體乳,因為擦完之後,肌膚更加潤澤保濕,光滑細緻呢

 

為了消弭大腿贅肉,使用婕若琳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時,本人會輔以指腹適度按壓、扭轉、搓揉肌膚,加速大腿脂肪新陳代謝,打擊頑固脂肪,消除腿部水腫呢!曲線精華質地為精華凝露容易被肌膚吸收,擦拭後幾乎不留痕跡,徒留清香,穿上褲子後不需擔心曲線精華會弄髒褲子,導致褲子黏膩不適呢!結果,令人噗嗤一笑地是朋友一度以為我擦香水身體乳,實在是博君一笑,這下香水乳液的開銷省下一筆,用曲線精華代替就好了咩

DSCN4322(字).jpg  

箭頭.jpg   

 DSCN4324(字).jpg 

箭頭.jpg  

DSCN4328(字).jpg  

本人使用婕若琳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大腿圍小了2.0(1.02.54Cm)。但使用第一週時適逢生理期,體重還上升至67.6Kg(水腫0.9Kg原本體重66.7Kg),把我嚇壞了,但生理期間依然節制飲食,不暴飲暴食,多食蔬菜、蛋等清淡飲食,並補充水分,第二週體重就少了1.5Kg(65.2Kg),持續使用五週大腿圍小了2.0吋,相信搭配運動,持之以恆使用曲線精華,定能消弭腿部多餘贅肉,往苗條健康體態邁進呢!

 

本人建議婕若琳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搭配規律運動及飲食控制持續使用緊實身體曲線窈窕美麗身形不是夢呢

 

附帶一提婕若琳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產品成分用法建議售價容量

婕若琳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

成分

一立即釋放作用之日間配方
ZANTHOXYLUM (回復因子)、尿素、高濃度咖啡因及咖啡鹽、PEG(親膚因子)。
持續釋放作用夜間配方

蘋果枝幹萃取物、H.M.C. 、鼠耳草萃取物。

用法

一天一次,白天使用效果最佳,取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還可更完美的部位,建議搭配使用按摩沐浴凝膠緊實去角質霜效果更佳。

建議售價容量

NT$1880/100ML

 DSCN4337(亮字).jpg 

(資料來源http://www.ppc-life.com.tw/style/frame/templates1/product_detail.asp?

content_set=color_1&lang=1&customer_id=564&name_id=14096&rid=20976&id=92687)

pray.jpg  

以上為本人使用婕若琳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二週之心得,僅供參考呢!

 

通關密語寶雅專櫃彩妝/保養品使用心得私密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