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美白秘訣

 

俗諺:「遮三醜」,擁有白皙亮澤膚色似乎就比黝黑勻稱膚色美眉來得美麗動人,其實這只是認知上的問題,畢竟每人審美觀念不同。但以個人而言,的確十分憧憬白皙透亮水嫩肌,斑斑痘痘遠離,膚色白皙亮澤,亦是個人努力追求目標之一啊!

 

 

與生俱來膚色白皙,兩眼下方容易滋生顴骨斑、曬斑,為了維持肌膚白皙水嫩及預防斑點滋生、顏色加深,十分重視臉部防曬。例如:出門幾乎都會上妝,上妝首重防曬,斑點部分特別選用高防曬係數SPF50+++Dior淡斑修護素修飾斑點、防曬並遮瑕,隨身攜帶粉餅及標榜具有防曬及美白功能之蜜妮吸油面紙吸附臉上多餘油脂,隨地隨地補妝、吸油並加強防曬,避免因脫妝、汗流浹背、揮汗如雨、淋雨及身處戶外時,肌膚容易直接或間接曝曬於陽光之下,曬黑()多得不償失啊!事先預防(防曬)絕對勝過事後(曬黑/曬傷)補救呢!畢竟,現在經濟不景氣,多為荷包及日常生活想一下嚕!與其花大筆鈔票買進一套又一套保養品美白肌膚,不如出門前預先做好防曬,日常使用美白精華液維持肌膚原本白皙透亮水嫩好膚質,如此才是經濟實惠地省錢之道呢!

 

 

當然,隨身必備陽傘及遮陽小外套,通勤時不忘穿著,避免手臂曬黑()又能禦陽防曬,抵禦乍暖還寒、晴雨不定、詭譎多變之梅雨、颱風旺季,實在是一舉數得呢!

 

以上,為本人獨家美白秘訣之道,僅供參考嚕!

 

對嚕!現在POYA官網有活動哦!通關密語就是「POYA 送好禮,OLAY夏日淨白禮盒免費索取!WWW.POYA.COM.TW 寶雅魔力購」 ,這麼好康A活動,當然要大家告訴大家,相偕作伙卡緊去參加嚕!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