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以來,個人偏好蘭芝櫃的水酷保養&晚安水凝膜&控油清荳彈力保養系列,彩妝除了用過晶亮蜜粉與眼影與完美遮瑕兩用粉底(粉底液部分,僅使用過會員禮嚕!)之外,其他彩妝尚未深入涉獵…

這次為了想得到水酷保養四件組(之前文章有post過這個消息,不再贅述嚕!),於是買了這款『蘭芝立體眉筆』(#2)。

不同於一般人,化了8年彩妝的我,並不重視保養,直到這一年來皮膚陸續長斑與產生細紋,才開始勤勞使用保養品,所以保養品依舊寥寥可數,倒是桌上之彩妝多到「蒼獗」,令我開始產生使用不完的感覺。

所以,對於彩妝使用心得的分享可能還比保養心得分享來得經驗豐富,稱不上箇中高手,牛刀小試、淺談心得對於本人而言倒還不成問題。

老生常談,先描述一下本人膚質:容易出汗,汗涔淋漓是本人之基本寫照,所以彩妝一定要挑選具有防水、控油、保濕等多功能性之彩妝品,不然到臉上一定令本人原形畢露、「慘」相環生!

不誇大闕辭,這款『蘭芝立體眉筆』(#2)筆芯軟硬適中,一邊是旋轉方式之眉筆,一邊是修飾眉形之眉刷,眉筆、眉刷兩者功能兼具,設計倍感貼心!

而且,這支眉筆防水性極佳,容易卸除,硬度適中,不容易斷,才使用短短兩天,竟讓本人刮目相看、讚譽有加呢!專櫃親民價格(原價:550元/周年慶期間打9折:495元),卻具有高貴品質,令本人覺得買到賺到,十分划算呢!(因為當初購買使用200元禮券+現金295元,櫃上加贈「蘭芝水酷保養四件組」,非常划算呢!)

如果喜歡眉筆筆芯稍微硬一點(所以不易斷裂)、又一邊是旋轉眉筆、一邊為修飾眉形之眉刷(還另外加贈一個補充眉筆,設計十分貼心呢!)者可以考慮使用這款『蘭芝立體眉筆』(#2)嚕!眉筆、眉刷之兩用設計使用起來相當便利貼心呢!

以上為本人對這款『蘭芝立體眉筆』(#2)之使用心得,僅供參考哩!^^

<<●○順便附上使用這支眉筆化出來的照片,如上圖所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