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本人使用『歌劇魅影HD高解析裸妝液』之照片,如上圖所示。↑

以下扼要介紹本人使用這款『歌劇魅影HD高解析裸妝液』的感覺。

這款『歌劇魅影HD高解析裸妝液』質地水乳狀(自然的粉膚色系),控油且保濕,容易推勻,遮瑕力尚可。正所謂裸妝液,上起來輕透無比,有如裸妝效果,若是針對眼角曬斑或臉上痘疤似乎遮不太住,尚需使用其他具有遮瑕效果之彩妝品/保養品加強局部遮瑕。

成分含有:超細緻粉體、透氣性良好,容易推開融於肌膚、使肌膚粉嫩輕透!高科技極微粒化技術的Micro粒子,粉體與肌膚零角度晶透裸妝,獨特的檸檬精油Vit-C,還原氧化色素,標榜著長達22小時之長效保濕及15小時之晶透輕柔,在數位鏡頭高解晰對焦下,膚質有如修片後細緻柔嫩,天然蜂岩蠟具有抗氧化性、抗菌及抗UV光,更用醫療級抗菌、防氧化無塵無菌之微晶瓶,100%的內外防護。

由於保水性佳、控油力夠,非常適合目前初秋之季節使用;特別的是這款裸妝液能依據溫度之變換下產生不同之保濕與控油度,使肌膚維持一整天之飽水亮澤,極度適合需要長時間待在乾燥缺水冷氣房內之上班族。

本人就是一例呢!看「照片」就一覽無遺了呢!這可是從早上7:00化好妝準備出門上班維持到下班,到晚上8:30左右卸妝前之妝容呢!僅中午休息時間補過一次妝(★補妝步驟:吸油面紙吸附臉上多於油脂→保濕噴霧舒緩臉部肌膚→使用粉撲沾取適量粉餅補妝→使用蜜粉刷輕輕沾取適量蜜粉餅刷拭於全臉定妝,使妝感持久明亮、霧面無瑕★),是不是依舊明亮動人呢!

所以本人還蠻偏好這款『歌劇魅影HD高解析裸妝液』,目前"她"可是本人的新寵呢!雖然遮瑕度尚可,但今年秋冬 之粉底就是要輕●薄●透●啦!所以本人只要稍加做好眼角曬斑及眼週肌膚遮瑕,整體妝感即可呈現出輕透無比、晶透潤澤之感覺哩!

以上是本人對這款『歌劇魅影HD高解析裸妝液』之心得分享,因膚質因人而異,僅供參考之用哩!^^

(※以上心得同步post於粉底液技巧留言版→僅供參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