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封面.jpg

哈囉!我是王瀠!大家(指讀者)平常如何保養身體呢?生活忙碌緊湊,為與時間賽跑,上班緊盯電腦銀幕,下班依然機不離手,一天倚賴電子設備超過12小時,猜想是多數上班族生活寫照。

undefined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29.jpg

個人也不例外,俗諺有云:「藥補不如食補藥養不如食養」。平常保養身體的習慣,就是儘量維持規律生活作息,搭配均衡飲食適當運動,並適度補充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逐漸揮別面露菜色,有助維持好氣色、輕鬆補充水潤能量!undefined持續食用一段時間,來分享金漾玻尿酸C,以下逐一重點介紹。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22_1.jpg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21_1.jpg

(點我回目錄)

延伸閱讀

維他命C推薦|為您好生醫 維喜維他命C|西印度櫻桃萃取維他命C,新鮮守護全家人的健康之開箱分享!

undefined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特色參考官網彙整):

1、添加日本大廠Kewpie專利透明質酸鈉(日本Hyabest玻尿酸)。

Hyabest玻尿酸具有高吸收率、高可用率之特點,其名稱中的Hya玻尿酸的簡稱,意為最好的玻尿酸,更成為全球頂級玻尿酸的代名詞。

2、源自日本最火紅的日本玄米萃取神經醯胺賽洛美)。

又名分子釘或賽洛美,為一端親水、一端親油的保濕脂質。具有形成保護屏障與幫助維持好氣色、水潤感。undefined

3、搭配西印度櫻桃維生素C,更水潤彈嫩。

4、使用SR專利緩釋晶球包覆,使肌膚維持水分,提升肌膚保濕感。

5充氮防止氧化鋁袋包裝,維持新鮮不易受潮變質。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23_1.jpg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26_1.jpg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25_1.jpg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12_1.jpg

(點我回目錄)

undefined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食用方式請依個人習慣):

1、每日12包,每包1.6g總計30,飯前或餐後食用皆可,直接入口或以常溫水搭配食用。

2、玻尿酸C內有微小緩釋晶球,可讓營養素緩慢釋放,請勿咬破。多食無益。全素者可食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6_2.jpg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10.jpg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4_2.jpg

(點我回目錄)

undefined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食用真實感受

1個人每日補充12,植物萃取全素者可食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1_2.jpg

2、鋁製條包撕開即吃,輕巧攜帶完全不占空間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18_1.jpg

3緩釋晶球微小好食,每日補充口感清爽酸甜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3_2.jpg

4、直接入口或配常溫水,餐前或飯後食用皆方便!

5充氮防止氧化鋁袋包裝設計,不擔心粉末受潮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7_2.jpg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17_1.jpg

6、每日營養補給養顏美容,同時適量補充維他命C每份75毫克),持續食用維持好氣色有感!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24_2.jpg

(點我回目錄)

undefined

綜上,保健食品畢竟是輔助性質,除了搭配均衡飲食、適當運動與維持規律作息之外,食用金漾玻尿酸C,逐漸揮別面有菜色,提升好氣色、水潤維持有感! undefined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2_2.jpg

以上為本人食用「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之 真實心得感受 ,謝謝光臨賞文。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8_2.jpg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30.jpg

為您好生醫金漾玻尿酸C推坑網址https://www.goodforyou.com.tw/products/sodium-hyaluronate-phytoceramides-30

為您好生醫Good for you FBhttps://www.facebook.com/Goodforyou.Bio

為您好生醫官方Line@859uhbah

(點我回目錄)

undefined

(點我回目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覺得有共鳴,歡迎蒞臨賞文、留言互動、轉貼分享 請註明本文來源出處哦!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請點以下圖片  ) 

名片.jpg

本文皆為個人親自使用過後之 真實心得感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或參考該產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相關資料所記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感受/喜歡偏好不同,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瀠羊樂源粉絲專頁連結(💧歡迎互相交流!)

零咖啡因保養飲品|翰方御品白鶴靈芝防護茶|御醫等級的養生規格,花草茶風味溫和順口之白鶴靈芝防護茶開箱分享!

翰方御品白鶴靈芝防護茶封面.jpg

台南家具名床推薦|台南家具展-泫墨設計家居中心|量身客製沙發、床墊、床架,客製化系統家具,舊屋翻新裝潢設計,沙發、名床一站購足!

泫墨設計家居中心封面.jpg

納豆紅麴 PTT 推薦|大研生醫 納豆紅麴Q10膠囊|調整體質、樂齡保健的養生聖品,維持好代謝之三大黃金成分,提升保護力之大研生醫納豆紅麴膠囊開箱分享!

大研生醫納豆紅麴膠囊封面.jpg

arrow
arrow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