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封面.jpg

哈囉!我是王瀠!今天想跟大家介紹在高雄的電動沙發品牌專賣店舒格登電動沙發,現代人工作時常維持長久的坐姿,不然就是開車奔波工作 忙於生活。累了整整一天,只想回到家懶懶地攤著放空賴在沙發上!

電動沙發兼具躺椅與舒適、便利等實用性,讓現代忙碌的人擁有宅在家也能放鬆身心靈的空間!

undefined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46.jpg

俗諺有云:「貨比三家不吃虧路走三遭不陌生」,於是偕同朋友,最近逛了南部幾間販售電動沙發的門市,推薦電動沙發專業製造工廠,位於高雄鳥松區之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

舒格登電動沙發創立於2010年,原本製作傳統沙發,近年走向以電動為主要趨勢,成為一間電動沙發專賣店。皮革尺寸、顏色、材質與組合選擇性多,客製化電動沙發生產製造,讓居家擺設不必將就傳統沙發,一陳不變又一體成型沙發款式,滿足客戶享有精緻的生活品質。

抽空偕同朋友,驅車前往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門口可停二部汽車,附近也有公共停車場 方便停車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2_1.jpg

一踏進去門市大廳,迎面而來是窗明几淨明亮環境 undefined ,陳設整齊寬敞的電動沙發座椅,將腦海幸福落實在日常生活中。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39_1.jpg

門市店員態度專業有禮,聆聽朋友預算需求之後,帶領試坐電動沙發並悉心介紹。各式電動沙發款式齊全,皮革尺寸、顏色、材質(例如牛皮科技牛皮輕柔貓抓布與貓抓皮等)與組合(例如單人座雙人座三人座一字形與L型等)選擇一應俱全,客製化電動沙發生產訂製,推薦舒格登電動沙發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49.jpg

以下挑選「雪莉雙電動沙發」、「米多羅L型電動沙發」、「考爾比L型電動沙發」、「羅希雙電動沙發」與「阿爾法單人座電動沙發」,逐一扼要介紹如下。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51.jpg

undefined

雪莉雙電動沙發

三人座、兩邊為雙電動沙發,總長約220公分,是小空間也能容納的電動沙發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5_1.jpg

兩側設置USB孔隨插隨用,坐在電動沙發滑手機追劇,休閒時刻不斷電絕不掃興!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9_1.jpg

座椅中間背枕由上往下壓,為極具巧思的可掀式茶几,是一個放置二個杯架的置物空間,同時設計USB充電孔,手機可以放置直接充電。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6_1.jpg

當把背枕再由下往上躺回去,就是三人座的雙電動沙發,扶手採半圓形概念,背枕是軟包型設計,座墊採高密度泡棉,泡棉耐坐不易塌陷,根據不同坐姿需求坐臥觸感紮實柔順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7_1.jpg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8_1.jpg

雪莉雙電動沙發對於規劃空間有所限制、室內空間不夠寬闊的需求者而言,實在是量身打造的一組電動沙發

(點我回目錄)

undefined

米多羅L型電動沙發

L型電動沙發,全長約240公分,兩側設置USB孔隨插即用,坐在電動沙發使用手機,不需起身即可充電自如!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11_1.jpg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13_1.jpg

沙發腳座為黑鐵腳設計,經典堅韌設計耐髒美觀,方便「掃地機器人」自由進出,打掃底座地板不費吹灰之力。

電動多角度設計,輕按可調整角度,簡約美學概念,線條細膩工藝,飽滿厚實沙發背靠給予背部舒適支撐坐姿變換隨心所欲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15_1.jpg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14_1.jpg

(點我回目錄)

undefined

考爾比L型電動沙發

此款屬於牛皮材質,與前二款科技牛皮沙發質地相比,坐臥觸感更加細緻滑順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17_2.jpg

L型電動沙發,總長約250公分,兩側同樣設置USB孔即插即用,坐在電動沙發使用手機,不必起身即可立刻充電!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19_1.jpg

沉穩內斂含蓄氣質,營造不同家居氛圍,電動多角度設計,輕輕一按輕鬆開合。倚靠扶手為半圓形,背靠背枕係軟包型,坐躺在考爾比L型電動沙發瞬間化身沙發馬鈴薯,享受片刻慵懶時光,只想賴在沙發上!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18_2.jpg

(點我回目錄)

undefined

羅希雙電動沙發

多人座、L型雙電動沙發,全長約295公分,此款屬於輕柔貓抓布材質,坐臥觸感親膚柔軟,絨毛質感舒適透氣。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22_1.jpg

輕柔貓抓布材質,具有耐磨抓防潑水易清潔的特性,寵物的爪子也較不易勾進布料,降低寵物在貓抓布磨爪的慾望。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41(輕柔貓抓布)_2.jpg

兩側位在扶手下方,設置隱藏式的按鍵,避免小孩誤觸按鍵。坐躺一鍵極享,大範圍控制角度,維持被包覆般地坐臥感,舒服到直接想把沙發打包回家。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25_1.jpg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52_1.jpg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26(電動沙發按鈕為隱藏式位於沙發二側)_1.jpg

背枕可以調整角度,根據情境靈活調整,滿足使用者的需求。溫馨簡約時尚方形扶手設計,用迷人細節堆疊出質感生活!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21_1.jpg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27_1.jpg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28_1.jpg

(點我回目錄)

undefined

阿爾法單人座電動沙發

單人座的電動沙發,組合皆可客製調整。總長約100公分,該款屬於貓抓皮材質,坐臥觸感涼感光滑,皮革質感顏色選擇豐富。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34_1.jpg

貓抓皮沙發材質,具備易清潔防潑水的優點,不需拆洗、送乾洗,但表面上依舊會有日常殘留的灰塵,定期表面清潔,讓使用者更加安心。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42(貓抓皮)_2.jpg

從心所欲調整電動沙發,帶來個性化的舒適體驗,微斜度的扶手設計,宛如優雅線條自在伸展,高飽滿度座墊耐坐,包覆全身的舒適感,頭等艙享受、放鬆追劇必備,一人坐也要安適自在無拘無束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36_2.jpg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35_1.jpg

(點我回目錄)

undefined

舒格登電動沙發擁有各式各樣電動沙發電動部分保固二年沙發的主結構皮革保固一年。皮革尺寸、顏色、材質與組合選擇面面俱到,客製化電動沙發專業生產製造,北中南均有實體門市服務據點。竭誠歡迎向門市店員詢問,店員專人服務親切有禮貌,推薦大家視個人需求蒞臨現場,足以感受賓至如歸的優質體驗!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37_2.jpg

舒格登電動沙發高雄鳥松店47_1.jpg

undefined

門市資訊舒格登電動沙發

[高雄鳥松店  
地址 高雄市鳥松區大同路26號左棟
預約參觀電話 07972199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1800

[新北大本營]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俊英街21945162
預約參觀電話028688411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1800

[台中旗艦店 ]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向上路六段380
預約參觀電話042652155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1800
備註產品價格請以門市為主

(點我回目錄)

undefined

舒格登電動沙發LINE@sgtsofa

舒格登電動沙發官網https://sgtsofa.tw

舒格登電動沙發FBhttps://www.facebook.com/sgtsofa

舒格登電動沙發IGhttps://www.instagram.com/sgtsofa.tw

(點我回目錄)

(點我回目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覺得有共鳴,歡迎蒞臨賞文、留言互動、轉貼分享 請註明本文來源出處哦!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請點以下圖片  ) 

名片.jpg

本文皆為個人親自使用過後之 真實心得感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或參考該產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相關資料所記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感受/喜歡偏好不同,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瀠羊樂源粉絲專頁連結(💧歡迎互相交流!)

保養推薦|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修復精華液、玻尿酸保濕精華乳|水繃帶超強爆水力,彈潤亮再造水光肌之DR.WU玻尿酸保養品之開箱分享!

DRWU水繃帶封面.jpg

淨水過濾濾芯|羅馬衛浴 霧白舒柔淨水過濾花灑|業界唯一霧面材質,水嫩肌膚從芯開始!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花灑封面.jpg

口腔清潔、口腔用品推薦|oh care 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刷牙後搭配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薄荷),保持口氣清新,告別口氣煩惱!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封面.jpg

arrow
arrow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