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使用過Seba潔膚露了,溫和潤澤,給予肌膚極佳的觸感,味道是屬於淡淡痱子粉香味(其實不仔細聞的話似乎也聞不出來呢!),不含皂鹼,適合各種膚質者使用。

本人身體肌膚除了容易流汗,並沒有很嚴重的問題肌膚出現,諸如:背部容易滋生痘痘、身體肌膚乾燥……等等,所以身體肌膚的保養對本人而言,一向是訴求簡單方便為原則,但卻絲毫不馬虎,以繼續維持原本的膚質。

所以,在沐浴乳的選擇上,本人選擇了訴求洗臉洗澡懶人專用、一氣呵成效果打折扣Seba潔膚露。洗澡的同時,順便使用Seba潔膚露洗臉,節省了下班後彌足珍貴的休息時間,洗臉、洗澡一氣呵成,卻同時雙效並進給予身體肌膚極致呵護與臉部肌膚溫柔膚觸水嫩舒適之潤澤感。洗臉、洗澡就像雙重享受,洗淨身體之際亦滌去全身疲憊,一解上班無形中逐漸日益形成之倦怠感及隨之而來、日積月累的壓力感!

至於極致呵護身體私密部位,適合女性使用之Seba護潔露,親膚性溫和潔淨配方、天然乳酸、洋甘菊、蘆薈等配方能舒緩女性身體私密處,解決生理期因「好朋友」「來訪」造成私密處不適的異味;平時使用能夠保養私密處,避免因過渡清潔或忽略私密處保養,而造成私密處不適之現象。


百貨公司年中慶到了,本人打算趁著百貨公司年中慶檔期特惠之際,buy Seba潔膚露Seba護潔露好好「犒賞」自己一番呢!

 

除了習慣使用Seba潔膚露Seba護潔露,還有Seba痘痘膏Seba5.5嬌顏卸妝乳等產品,皆獲本人好評,讚譽有加!Seba5.5嬌顏卸妝乳質地溫和不油膩,適量沾取卸妝乳,加水乳化,可以輕易卸除臉部彩妝(淡妝),但防水睫毛膏還是需要使用專門卸除眼唇之卸妝液卸除較為妥當!Ph5.5,不必擔心會造成肌膚多餘負擔,不易使臉部滋生痘痘,雖然質地溫和,但本人依然建議卸妝之後,尚需使用洗面乳清潔臉部,使肌膚清潔溜溜、觸感骨溜骨溜Seba5.5嬌顏卸妝乳讓本人用得安心放心開心,不必擔心因彩妝卸除不淨導致臉部產生閉鎖性粉刺、滋生痘痘,放心地交給Seba5.5嬌顏卸妝乳讓臉部輕而易舉地卸除彩妝,清潔溜溜、舒緩臉部,原來卸妝也可以如此輕鬆簡單自然!不需太繁瑣步驟,太油膩滋潤質地就可以輕易卸除全臉彩妝(淡妝),讓肌膚享受前所未有之清新膚觸舒爽潔淨,給予肌膚最溫柔極致呵護體驗!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