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riea美麗的關鍵21『第二天』───我要變美麗、變白皙、變漂亮!

 

971226

 

先描述一下Anriea嫩白活膚精華液》30ml的外觀。

 

白色瓶身,輕巧的塑膠瓶身外觀,如下圖所示↓

 

 

 

 

 DSCN2048.JPG

 

 

 

 

透明袋子上清楚註明Anriea嫩白活膚精華液》的用途、用法、成分、容量、製造日期、保存期限、保存方式、注意事項及品牌商等,在此僅扼要介紹Anriea嫩白活膚精華液》的用途、用法。

 

用法:調理膚質,修護受損細胞,淡化黑色素沈澱,恢復嫩白的肌膚。

 

用法:於化妝水後,取適量(約0.8cm大小)均勻塗抹於局部或全臉。

 

看了用法介紹Anriea嫩白活膚精華液》居然可以淡化黑色素沈澱,好神奇呀!剛好眼角下方有為數不少、困擾許久的顴骨斑、眼睛下方日積月累熬夜造成的厚重黑眼圈與黑色素沈澱,亟需使用Anriea嫩白活膚精華液》來淡化一番呢!

接著,描述Anriea嫩白活膚精華液》的質地,如下圖所示↓

DSCN2049.JPG 

質地無色無味,保濕濃稠,取適量於手背上,竟然「柔順服貼」地「平躺」於手背上,不若有些坊間市售的保養品容易急速地化開、流失不見呢!

推開之後,手背上感到潤澤保濕、清爽不黏膩,適合肌膚容易出油者使用呢!不會有黏瘩瘩的感覺,手背表層看起來bling bling的,如下圖所示↓

DSCN2050.JPG 

而且容易為肌膚吸收,至於功效呢?因為剛開始使用Anriea嫩白活膚精華液》一~二天,所以還是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效果才日臻顯著啦!

文章「待續」嚕!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