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使用<<Good Skin 瞬間抗皺除紋霜>>一陣子了,時至今日,為Beauty Bank抗皺試用活動之第二週,時間過得很快,保養亦不敢輕忽怠慢,深怕歲月駐足停留,在臉上刻畫出歲月的痕跡。

 

由於早上趕著上班,時間上較為急迫,所以本人大多選擇晚上時間使用<<Good Skin 瞬間抗皺除紋霜>>。在第一週使用<<Good Skin 瞬間抗皺除紋霜>時,文章曾經提及以螺旋狀方式在眼角細紋、法令紋處輕輕按摩,感覺容易深入肌膚,被肌膚吸收;後來詳細看了網路介紹,才發現這個方式並非全然正確!

 

網路指出<<Good Skin 瞬間抗皺除紋霜>>正確使用方式:

 

以「點拍」的方式輕輕將其直接點於皺紋處

 

1潔淨肌膚後,以「點拍」的方式輕輕將其直接點於皺紋處,待徹底吸收後,在使用後續保養品,每天早晚各使用 1 次效果最佳。

 

 

2在產品後接續使用的保養品或粉底,建議以「輕拍」取代「塗抹」的方式 ,以免破壞<<Good Skin 瞬間抗皺除紋霜>>建構的抗皺表層。  

 

難怪本人剛開始使用<<Good Skin 瞬間抗皺除紋霜>>時,可能是還不清楚其使用方式,在臉上按摩良久,用量較兇。原來,是要以「輕拍」取代「塗抹」的方式,酌量使用<<Good Skin 瞬間抗皺除紋霜>>,直接點於額頭抬頭紋、眼角兩側細紋及法令紋處,俟肌膚吸收後,接續使用後續的保養品。

此外,本人不建議使用全臉,但因個人膚質差異,此點純為個人感覺,僅供參考!

初次使用<<Good Skin 瞬間抗皺除紋霜>>時,迫不及待欲達成撫平細紋之功效,因此本人直接使用<<Good Skin 瞬間抗皺除紋霜>>按摩於全臉,過了5分鐘後,竟然發現全臉緊繃。而使用全臉,用量較兇,亦讓本人感到甚為心疼呀!

持續使用至第二週,最明顯的感覺莫過於肌膚變得平滑緊實,上妝後氣色自然,妝感明亮動人!

也許之前本人輕忽眼週保養的重要性,致使眼角兩側細紋及法令紋不斷滋生,必須使用遮瑕筆掩飾眼睛下方眼袋與黑眼圈、眼週顴骨斑、眼角兩側細紋及法令紋,不然全臉膚色不勻,看起來氣色黯沈、精神不濟!但說來神奇,持續使用<<Good Skin 瞬間抗皺除紋霜>>第二週之後,翌日起床不再油光滿面,至少臉部出油量減少(在第一週之使用心得中即有提及)此外,肌膚變得平滑緊實,不用刻意化上濃厚底妝,遮掩日益滋生之眼角細紋及法令紋!

其實,一直以來本人首重底妝程序,底妝程序步驟說明如后: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喚顏凝露→隔離乳→粉底液→遮瑕筆→粉餅→→→進入全臉彩妝

 

所以,早上為了趕著出門,都必須花上至少20分鐘的時間保養及上妝。最近,意外發現肌膚表層變得平滑緊緻,相信假以時日,持續使用<<Good Skin 瞬間抗皺除紋霜>>後,能夠改善日益加深之眼角細紋及法令紋,及撫平原有之額頭抬頭紋呢!

 

這是本人使用<<Good Skin 瞬間抗皺除紋霜>>第二週的心得,僅供參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