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Maker零負擔礦物蜜粉底使用心得:

久聞Payeasy網站,但卻是第一次使用Beauty Maker零負擔礦物蜜粉底,本人使用的程序如下:

早上:洗面乳→化妝水→保濕或控油清痘彈力精華液(視膚質狀況)→保濕乳液→隔離霜→控油妝前乳→
(之後屬於日常彩妝步驟:粉底液→粉餅→眉粉與眉筆→眼線液→眼糖霜→眼影→睫毛底膏→捲翹或纖長或濃密睫毛膏(視睫毛膏功能隨意搭配)→腮紅→唇膏→唇蜜→”Beauty Maker零負擔礦物蜜粉底”定妝)

Beauty Maker零負擔礦物蜜粉底有三種顏色,而本人使用的是自然色系,與我白皙偏黃的膚色系較為相近。

Beauty Maker零負擔礦物蜜粉底選擇上在彩妝的最後一道步驟,作為定妝之用。本身上保養與彩妝的程序已經算蠻繁瑣的,因此自然早上都會省略上蜜粉的程序,習慣吃早餐之後或中午用膳之後在補上蜜粉,但當我使用這款蜜粉底時,卻不驚對”她”控油定妝的功效嘖嘖稱奇!

市面上的粉餅種類琳瑯滿目,舉凡粉餅、粉凝霜、蜜粉餅、蜜粉……等,但從網路傳媒得知目前歐美時下最夯、受歡迎的就是-”礦物蜜粉餅”,從純天然的礦物中萃取出粉體、色素,純天然配方廣受青睞。

走筆至此,讀者一定會好奇:為何我說這款” 零負擔礦物蜜粉底”效果驚為天人呢?因為個人使用”她”之後,覺得效果多元化;不但可以使用蜜粉刷(個人使用的刷具為Givenchy蜜粉刷)沾取適量蜜粉輕輕定妝,霎時間,臉頰充滿自然霧面的效果,竟然有遮瑕的功效-痘疤、雀斑瞬間消失!也可以遮黑眼圈呢!不過我的黑眼圈不會很重,只是接近眼頭處與整體膚色些微有色差,較為暗沈。所以這款蜜粉底可以有輕微遮瑕的效果!

而且,為了定妝,本人使用蜜粉刷來回在臉上刷了許多層,卻絲毫沒有妝感厚重的感覺,而且從吃完早餐約莫早上8:20直至中午12:50左右補妝,妝感依舊自然、不浮粉、不易脫妝,就算有出油掉妝的現象,整體妝感亦令人感到自然完整!

這款” Beauty Maker零負擔礦物蜜粉底”的部分遮瑕、持久度效果令我佩服,但最令我感到意外的是-”控油保濕”功效!因為使用”她”之後,再搭配上本身防水的蘭寇UV無暇親膚粉餅,竟然沒出什麼油,除了本身異常出油的”煎蛋眼皮”之外,整體延緩出油的效果十分明顯!

貼心的Kevin彩妝大師還特別在蜜粉底部附上兩種工具,刷具與粉撲,使用者可依照心情呈現各式各樣的妝感。例如:喜好妝感完美者,可使用刷具刷拭全臉,再以粉撲加強臉頰或T字部位,修飾斑點、毛孔或痘疤(EX:本身是使用刷具加強刷拭兩頰與黑眼圈,達到遮瑕的效果!)以追求完美無瑕的妝容。

若偏好自然輕透的妝感,可先以粉撲輕輕擦拭整體的臉頰,然後以刷具在兩頰下方或顴骨-眼尾-眼球中間處呈現”< “ 、”>”型的刷拭,訴求精緻小臉的效果,妝感頓時達到立體自然的感覺。

這是本人參考網路以及自己使用的”Beauty Maker零負擔礦物蜜粉底”之後彙整出來的化妝心得,因為使用蜜粉底的方法因人而異、各人訴求的妝效亦大相逕庭,僅供參考哩!

但這款” Beauty Maker零負擔礦物蜜粉底”由於物美價廉、高貴不貴,我情不自禁地愛上”她”嚕!{#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