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封面.jpg

哈囉!我是王瀠!最近天氣越來越暖和,春寒乍暖日夜溫差變大待在戶外白天彷彿炙烤,「日頭赤炎炎大粒小粒汗汗滴全帽簷渾身溼答答」,根本就是近日寫照,騎著機車穿梭車陣,汗水淋漓渾身濕透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28.jpg

但是外出拋頭露面,面子要顧防曬必須,追求適合妝前隔離,兼具高係數防曬單品,防曬力持久長達一整天,經由網路爬文,最近使用Anessa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清爽不黏膩妝前乳質地揮別流汗悶熱黏踢踢,使用散發淡雅花果香,持續使用一段時間,以下逐一重點介紹。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8.jpg

Anessa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特色參考美周報網址整理):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15.jpg

1全新升級自動防禦感知技術」。

加入「濕度防禦科技」能偵測空氣中水分,在高濕環境,例如下雨天、戴口罩悶整天,也會讓UV防禦膜均勻服貼肌膚、增強肌膚的防護能力!

搭配原本防水、抗汗、耐磨擦的「水凝防禦膜EX技術」,全新進化成自動防禦感知技術AUTO BOOSTER」,自動偵測汗、水、高溫及高濕!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17.jpg

2、添加50%美肌保養成分。

例如:膠原蛋白、玻尿酸;植萃成分包含「綠茶萃取精華」等成分。

3、輕盈親膚質地,保持清新舒適。

一抹輕盈保濕質地,舒適度感受超越其他高防曬係數產品!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13.jpg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11.jpg

4、添加「美肌加乘粉末瞬間提亮膚色 undefined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10-1.jpg

5、透過獨家科技,使用散發淡淡花果香,沒有防曬劑的味道,讓人每天都想用!

6全新外包裝使用永續性瓶身、部分材質製作原料來自植物成分,為環保盡心力!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14.jpg

(點我回目錄)

Anessa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使用真實感受

1妝前乳質地保濕清爽輕盈透潤不黏膩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19_.jpg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20_.jpg

2、清新淡雅花果香氛,膚觸舒適均勻膚色undefined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8.jpg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7.jpg

3、適合妝前隔離使用,兼具防曬ㄧ瓶就夠!

4、個人臉頸容易爆汗,帶妝補擦無壓迫感!

5、面容身體皆可使用,隨時補擦攜帶方便!

6、用卸妝霜即可卸除,日常防曬值得擁有!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24_.jpg

(點我回目錄)

(  👉 👉 👉 說明:個人有嫁接睫毛習慣,所以卸妝必須使用油脂含量少的卸妝霜,若日常僅使用Anessa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作為妝前防曬,用卸妝霜即可,輕鬆卸除全臉殘妝!

不過,有時心血來潮,崇尚妝感無瑕,個人使用Anessa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會額外使用粉底、遮瑕產品修容,這時候理之當然斟酌使用,其他卸妝品卸除頑強底妝。

(點我回目錄)

以上為本人使用「Anessa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之 真實心得感受  ,謝謝光臨賞文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22_.jpg

安耐曬金鑽水透妍妝前乳27.jpg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tokyo/  

IG官方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anessa_official_shiseido   

(點我回目錄)

#美周報#美妝試用#試用推薦#妝前乳推薦#防曬推薦#安耐曬小金瓶#輕盈耐曬追光自在

#Anessa#安耐曬#小金瓶#地表超強安耐曬#資生堂安耐曬

延伸閱讀

防曬推薦|Anessa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凝膠|研發水凝防禦膜技術,防曬力持久長達一整天!    

ANESSA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凝膠封面.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覺得有共鳴,歡迎蒞臨賞文、留言互動、轉貼分享 請註明本文來源出處哦!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請點以下圖片  ) 

名片.jpg

本文皆為個人親自使用過後之 真實心得感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或參考該產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相關資料所記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感受/喜歡偏好不同,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瀠羊樂源粉絲專頁連結(💧歡迎互相交流!)

身體保養|醇耀妍真蠶絲煥白|官網旗艦店獨家販售,素食可食擁有健康好氣色!

醇耀妍蠶絲煥白版封面.jpg

面膜推薦|EDN 茵蝶緊緻抗皺彈力面膜|頂級保養般的精品面膜,呵護肌膚綻放緊緻肌!

茵蝶緊緻抗皺彈力面膜封面.jpg

靈芝保養品推薦|蘭嵐抗老化精華液|長宏醫藥自產靈芝萃取精華,使肌膚煥發光采擁有好膚質之蘭嵐抗老化精華液開箱分享!

蘭嵐抗老化精華液封面.jpg

arrow
arrow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