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封面.jpg

哈囉!我是王瀠!由於工作必須通勤,雖然往返距離不遠,但是因為仍須出差,時常必須穿著長褲,匆忙之餘忘記喝水,防疫期間外出如廁,公眾場所幾乎不外借,喝水與如廁十分不便,渾身不自在悶一整天!

undefined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20.jpg

平時的我有補充益生菌的習慣,已經接觸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一陣子了,獨立袋裝方便隨時補給,酸甜可口很好吸收undefined,持續食用一段時間,鑒於好物不藏私,以下逐一重點介紹。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特色參考官網整理):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1_1.jpg

1500mg蔓越莓萃取私密舒適對策500mg高規格添加蔓越莓萃取,北美百年大廠生產,有豐富低聚合原花青素OPC)和奎寧酸,能夠調整體質,幫助私密保養與維持私密健康

2女性保健益生菌專利微粒,改變細菌叢生態。

嚴選五國專利益生菌,經過文獻期刊證實,可改變細菌叢生態與維持私密健康

先進五層包埋技術,避免受到破壞,能維持好菌活性,以提升保護力!

3法國洛神花萼萃取,調節生理機能包含第重(500mg蔓越莓萃取)、第重(嚴選五國專利益生菌)與第重(洛神花萼萃取),三重守護私密健康,一次滿足私密照顧需求。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2_1.jpg

4、「我的健康日記」品牌精神訴求讓消費者每天都要更健康一點因此產品強調 

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測。

ISO22000HACCP大廠製造。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3_1.jpg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15_2.jpg

(點我回目錄)

undefined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食用真實感受

1、個人一日補充一至二包,通過多項檢測令我更放心!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4_1.jpg

2吃的保養品""著走,隨身攜帶不占空間!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5_1.jpg

3、粉質細緻很好吸收,每日補給口感清爽!undefined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9_2.jpg

4、獨立袋裝隨時補充,無須擔心粉末受潮!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8_1.jpg

5蔓越莓益生菌口味酸甜可口,直接食用不必沖配溫開水!

建議吃完後記得要多喝水唷!多喝水可以讓蔓越莓更好的發揮作用喔~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11_2.jpg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10_2.jpg

6、持續補給長期作好私密保養三重守護享受極淨舒爽自在感!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14_2.jpg

(點我回目錄)

undefined

綜上,預防勝於治療,防患未然,日常私密保養從此做起,體驗過後的建議,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需耐心持續補充七天以上,就能漸漸舒緩悶悶不樂,擺脫渾身不自在感!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16_2.jpg

此外,平時維護私密健康,有賴生活習慣養成、維持日常規律作息;例如:穿著透氣貼身衣褲適量飲水勤勞如廁……等之習慣維持,同屬重要且不容忽視,倘若私密朋友鬧情緒時還是必須求助專家才是因應之策

以上為本人食用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之 真實心得感受 ,謝謝光臨賞文。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12_3.jpg

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19.jpg

#我的健康日記 #私密舒適對策 #500mg蔓越莓 #女性保健益生菌專利微粒 #法國洛神花萼 #三重守護 #極淨舒爽好自在 #蔓越莓 #私密健康 #私密保養

(點我回目錄)

undefined

舒密護官網http://bit.ly/2UKEIL4 

我的健康日記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販售通路 康是美7-11全聯屈臣氏寶雅MOMO博客來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之試用活動,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點我回目錄)

undefine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覺得有共鳴,歡迎蒞臨賞文、留言互動、轉貼分享 請註明本文來源出處哦!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請點以下圖片  ) 

名片.jpg

本文皆為個人親自使用過後之 真實心得感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或參考該產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相關資料所記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感受/喜歡偏好不同,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瀠羊樂源粉絲專頁連結(💧歡迎互相交流!)

淨水過濾濾芯|羅馬衛浴 霧白舒柔淨水過濾花灑|業界唯一霧面材質,水嫩肌膚從芯開始!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花灑封面.jpg

口腔清潔、口腔用品推薦|oh care 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刷牙後搭配歐克威爾清新漱口水(薄荷),保持口氣清新,告別口氣煩惱!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封面.jpg

台南沙發推薦|坐又銘沙發台南永康永大門市|手工沙發、L型沙發、貓抓布沙發、沙發推薦、舒眠床墊、沙發工廠直營,沙發尺寸、布料、顏色皆可客製化!

台南沙發-坐又銘沙發-台南永大門市封面.jpg

arrow
arrow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