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ijia露奇亞封面.jpg

哈囉!我是王瀠!曾經看過一篇文章,令我記憶猶新,您不能阻止時間推進,但可以老得很優雅,澳洲一位56歲的模特兒兼造型師梅爾布拉迪(Mel Brady)分別對20304050歲女性給出建議,教導如何在每一個階段,都自信美麗。

其中,令我印象極為深刻,30歲開始請重視「me time」(私人專屬時間)的可貴,除了留點時間好好保養,建議女性在40歲之前,及早維持肌膚健康,因為40歲之後新陳代謝趨緩,拋開垃圾食物,擁抱綠葉蔬菜、蛋白質與優質澱粉,適度運動也很重要


Ruijia露奇亞44-1.jpg

隨著時光匆匆流逝,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因此,除了選擇適合保養品牌,適量補充膠原蛋白,保養好氣色有感,個人選擇來自日本大廠品質把關嚴謹之Ruijia露奇亞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持續補充一段時間,透出自然好氣色以下逐一重點介紹

Ruijia露奇亞3選-1.jpg

Ruijia露奇亞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特色

Ruijia露奇亞2選-1.jpg

1、百分百純天然成分,使用魚類膠原蛋白

2、無任何人工添加物,八次轉化酵素水解小分子。

3、嚴選日本大廠原料,品質來源把關嚴謹。

4、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顏值美上加美!

Ruijia露奇亞13選.jpg

5孕婦也可補充榮獲馬來西亞Baby Talk最佳孕期膠原蛋白等多項殊榮!

Ruijia露奇亞11選.jpg

Ruijia露奇亞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食用方式請依個人習慣

Ruijia露奇亞7選-1.jpg

1撕開露奇亞膠原蛋白外包裝。

Ruijia露奇亞21選-1.jpg

Ruijia露奇亞24選-1.jpg

2、加入1550°C飲品或湯品內(個人習慣加入常溫1525°C飲品)。

Ruijia露奇亞36選-1.jpg

3、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Ruijia露奇亞40選.jpg

4、可以直接吃立即補充或沖泡喝、即倒即飲。

Ruijia露奇亞26選-1.jpg

Ruijia露奇亞28選-1.jpg

Ruijia露奇亞15選.jpg

Ruijia露奇亞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食用真實感受

Ruijia露奇亞10選-1.jpg

1、個人一日補充一包,無多餘添加更放心!

Ruijia露奇亞33.jpg

2吃的保養品袋著走,不占空間攜帶方便!

Ruijia露奇亞30選-1.jpg

3、粉質細膩沒有腥味,每日補充口感尚佳!

係將野生玫瑰花瓣加熱萃取後噴霧乾燥製成粉末,呈現少女情懷總是詩,洋溢青春氣息夢幻粉,帶點淡淡香氣、輕盈爽口、尾韻些微酸V口感,令我一嚐驚豔的好滋味,如果害怕膠原蛋白粉腥味而難以下嚥者這一款愛美的讀者絕對不容錯過​​

4、好吸收到驚為天人,可直接吃或沖泡喝!

拒絕使用人工添加物,訴求天然成分,很容易吸收、完全不會卡卡、食不下嚥,一包在手營養補給,直接食用或沖泡飲,適合忙碌上班族群焦頭爛額職業婦女,根本為我量身打造每日補充實在給力

Ruijia露奇亞39選.jpg

Ruijia露奇亞42選.jpg

5、獨立袋裝撕開外包裝立即補充,不必擔心粉末受潮影響新鮮度!

6、持續補充露奇亞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提升好氣色亮妍有感

Ruijia露奇亞16選.jpg

7、個人習慣就寢前搭配早餐補充,隨心所欲即時補充面面俱到!

綜上,養出逆天顏值要趁早,留住青春容顏不煩惱,除了維持日常規律作息,選擇適合保養品牌,適量補充膠原蛋白;「在愛別人之前先愛自己」,小小的改變,讓自己更美麗自信,不妨試試露奇亞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

以上為本人食用「露奇亞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粉」之真實心得感受,謝謝光臨賞文

Ruijia露奇亞18選.jpg

Ruijia露奇亞6選-1.jpg

 Ruijia露奇亞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https://pse.is/3tv6lq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uijia.com.tw/

IG官方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ruijia_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覺得有共鳴,歡迎蒞臨賞文、留言互動、轉貼分享 請註明本文來源出處哦!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請點以下圖片  ) 

名片.jpg

本文皆為個人親自使用過後之 真實心得感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或參考該產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相關資料所記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感受/喜歡偏好不同,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瀠羊樂源粉絲專頁連結(💧歡迎互相交流!)

頂級保養推薦|蘭蔻絕對完美系列-黃金玫瑰永生活萃、黃金玫瑰修護乳霜|全新蘭蔻頂級小金管、玫瑰乳霜開箱分享!

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封面.jpg

保濕面膜推薦|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用科技打造的面膜,養出彈潤透亮好肌之Beldora蓓朵娜婚紗面膜使用心得分享!

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封面.jpg

凍膜推薦|LA UNA露娜雅拉 天然魔法水凍膜|法國專利保濕配方,懶人必備晚安面膜之LA UNA天然魔法水凍膜開箱分享!

LAUNA 天然魔法水凍膜封面.jpg

arrow
arrow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