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森鮓外帶封面.jpg

哈囉!我是王瀠!好一陣子沒吃丼飯,忽然欲嚐丼飯解饞,腦海忽然浮現「和森鮓」,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還記得曾經分享 美味食記|[臺南][中西區] 台南日本料理推薦 和森鮓|吃巧又吃飽選擇多,滿足味蕾驚喜不斷 (日本料理) (平價美食) 食記

忘記沒關係,心得傳送門>>>https://reurl.cc/1xLK4D

和森鮓封面.jpg


恰巧最近途經和森鮓門口,發現門前張貼布條,要飛日本是在哈囉嗎幫您省機票錢只要99限外帶」。

309.jpg

310.jpg

對於三不五時因故繁忙,欲嚐美食一解口腹之慾,通勤族、上班族或外食族,更多選擇實在便利呢

和森鮓菜單

311.jpg

312.jpg

豬丼

豬丼包含豬肉、洋蔥絲、蔥花、白飯等配料。

293.jpg

豬肉就是豬五花肉片,一層瘦肉一層肥肉,肥瘦鮮明相互交疊,口感滑順柔嫩細緻,香味四溢毫不油潤。

洋蔥絲、蔥花等配料,加上店家調和的醬料,尾韻甘甜十分爽口,強就強在全無油膩感。

294.jpg

完全不像坊間丼飯,味素彷彿不用花錢,吃到最後非常口渴!

又或者外帶回到家,丼飯已冷味道盡失,淺嚐入口感到失望

白飯不必多說,軟嫩適中得宜,正是心繫美好滋味。

豬丼平心而論,以個人食量言,份量剛好回味無窮。

雞丼

雞丼包含雞肉、洋蔥絲、蔥花、白飯等配料。

295.jpg

雞肉就是嫩煎雞丁,肉質軟嫩鮮嫩多汁,鹹香不膩帶點咬勁,涮嘴好味意猶未盡。

洋蔥絲、蔥花等配料,加上店家特製的醬料,尾韻甘甜十分開胃,強就強在毫無油潤感。

296.jpg

完全不像坊間丼飯,味素彷彿不用花錢,吃到最後反而口乾!

又或者外帶回到家,丼飯已冷味道盡失,淺嚐入口感覺失望。

白飯無須多說,軟嫩適中得宜,正是心繫美好滋味。

雞丼平心而論,以個人食量言,份量足夠回味無窮。

牛丼

牛丼搭配溫泉蛋,來點不同變換口味,不妨加個溫泉蛋,慰勞五臟六腑,也不賴呢!

315.jpg

牛丼包含牛肉、洋蔥絲、蔥花、白飯等配料。

316.jpg

牛肉咬嚼清爽不膩,肉片食之彈韌軟嫩,不乾不柴很有份量,尤其搭配香綿軟Q溫泉蛋,一口接著一口誘發食慾,拄筷下肚幾乎一盤清空。

314.jpg

洋蔥絲、蔥花等配料,加上店家獨特的醬料,尾韻甘甜暢快舌尖,強就強在毫無油潤感。

317.jpg

完全不像坊間丼飯,味素彷彿不用花錢,吃到最後非常口渴!

又或者外帶回到家,丼飯已冷味道盡失,淺嚐入口感到失望。

白飯無須多說,軟嫩適中得宜,正是心繫美好滋味。

牛丼平心而論,以個人食量言,份量滿足欲罷不能

只能說食後感動瞬間,透過字裡行間,不如光臨嚐鮮,我食我記我寫,飲食札記僅供參考

百聞不如一見,百看不如一嚐,衷心推薦大家(讀者)來和森鮓一丼入魂驚艷絕倫值得嚐鮮細細品味

和森鮓59.jpg

用餐資訊和森鮓 

請直接點選 和森鮓  粉專查詢 ↑↑↑

地址 臺南市中西區慶中街204

電話 06-215915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115140017302000

休息時間 週日 備註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資訊為主

 貼心服務提供兒童座椅

和森鮓位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覺得有共鳴,歡迎蒞臨賞文、留言互動、轉貼分享(請註明本文來源出處)哦!

歡迎follow我的instagram!(請點以下圖片 )

名片.jpg

本文皆為個人親自品嚐/使用過後之 真實心得感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或參考該產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等相關資料所記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品嚐/使用習慣、體質感受/口感偏好不同,實際效果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瀠羊樂源粉絲專頁連結(💧歡迎互相交流!)

 

飲品|HORIEN 5℃天然無氣泡蘇打水|天然甘甜無添加,解渴甘潤鹼性水 飲用水推薦

海昌5℃天然無氣泡蘇打水封面.jpg

保養飲品|月星球《拜託了!女神》|MANNAS WELL 青春滴露|上班族的美肌魔法,愛不釋口的多酚奇蹟 喝的保養品 凱鈞老師推薦 韓國最潮

MANNAS WELL 青春滴露封面.jpg

飲品推薦|天泉肌本飲 溫泉飲用水|飲水即是保養の時刻 台灣第一支溫泉飲用水 軟水 無添加 保養 埔里

天泉肌本飲封面.jpg

飲品|生活FALA纖維氣泡水 麝香葡萄風味 生活加分水Dewy+運動補給飲料|氣泡水 飲料 美食

生活FALA纖維氣泡水 麝香葡萄風味封面.jpg

arrow
arrow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