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在pixnet blog發文,奔波忙碌生活令人日益遺忘發霉生苔blog,最近猛然驚覺時間如白駒過隙一般,轉眼新年即將來臨,撥冗信手隨筆,寫下這篇試用文,文辭枯竭尚祈見諒!進入正題……。

這次榮幸之至獲得蘭蔻肌因賦活露試用機會,小小一瓶卻令本人滿滿期待。因為試用蘭蔻肌因賦活露之前,早已耳聞全球銷售量突破1億瓶,足見效果有目共睹、口耳相傳。想當然爾一獲悉試用蘭蔻肌因賦活露使用機會,馬上躍躍欲試一番!

P1020008.JPG  

細看蘭蔻肌因賦活露產品說明用途保濕調理肌膚減少肌膚黯陳使肌膚柔嫩改善整理肌膚狀況用法是使用於化妝品之後精華液前,可加速蛋白質生成速度僅需6小時產生肌膚所需蛋白質使肌膚回復年輕吸收力促進後續保養吸收達5倍,這太~神奇了吧!其實原理很簡單,就是原肌膚狀態決定基因產生蛋白質速度,但基因製造蛋白質能力獲許隨年紀與日遽增而逐漸衰退,而使用一般保養品效果有限,這款蘭蔻肌因賦活露如同電池一般為肌膚充電,啟動基因能量,製造年輕活力肌膚蛋白質,使肌膚重返青春,回復年輕活力的優質狀態!大笑

P1020009.JPG P1020011.JPG

打開蘭蔻肌因賦活露瓶蓋,赫然發現就算僅是小小7ML試用品,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如正品精緻包裝同樣採滴管設計搭配高貴銀白外殼及黑色微亮玻璃瓶身令本人聯想到尊寵與科技互相結合,一如頂級信用卡設計,同樣是黑色微亮卡身及銀白燙金字體,不愧是尊貴奢華的頂級保養品,連設計都匠心獨具令人愛不釋手呢! 

P1020007.JPG 

蘭蔻肌因賦活露滴管設計衛生方便、經濟實惠,一方面可控制產品用量不過於浪費,一方面不直接與手部肌膚大範圍接觸衛生便利!使用時蘭蔻肌因賦活露滴管適量滴2~3滴於掌心,然後均勻塗抹於臉部稍加按摩即可蘭蔻肌因賦活露質地稀薄,但又比化妝水濃稠一些,塗抹於臉部肌膚,延展性極佳,旋即被肌膚吸收,賦予肌膚無限活力及加倍潤澤,使用蘭蔻肌因賦活露步驟之後,即可接續日常肌膚保養程序,如使用精華液、乳液~等。

蘭蔻肌因賦活露.jpg 

使用蘭蔻肌因賦活露明顯益見臉部肌膚改變黑眼圈變淡膚色黯淡不勻狀況逐漸改善肌膚光澤度及潤澤度逐漸日益提升,當然保養不能急於一時,而是持之以恆、持續使用的結果,如果希望肌膚日益持續恢復年輕朝氣、蓬勃活力、青春亮采,尚須持之以恆、認真使用蘭蔻肌因賦活露一段時間,並且作息規律,本人推測效果日臻明顯益見呢!

以下為本人使用蘭蔻肌因賦活露一週之後,翌日起床上妝後照片,不過最近工作忙碌,偶爾加班,臉部長了些許痘痘,膚質狀況尚堪普通,倒不至於爛痘頻生地步,看看就好,以免傷害看倌眼睛!XD

蘭蔻肌因賦活露3.jpg 

上為本人使用蘭蔻肌因賦活露之試用心得僅供參考!謝謝觀賞呢!

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