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漸漸入秋,原本T字部位易泛油光、汗涔淋漓、兩頰稍乾混合肌逐漸因季節轉換變得T字部位些微泛油、依舊流汗出水及兩頰偏乾混合肌。此時因應熾熱盛夏秋風裊裊夏末初秋季節交替之際,除維持肌膚基礎清潔、慣例保養及防曬禦陽之外,更需加強肌膚保濕,避免換季之際肌膚變得乾涸枯竭、水分流失呢

平心而論,無論是乍暖還寒夏末初秋季節交替之際,抑或身處乾燥缺水冷氣房內,個人肌膚常因保濕不足易頻頻出油,偶爾泛紅發癢,導致些微脫妝,妝容遜色。此時,倘若直接補妝,易越補越厚,肌膚頓時變成「水泥牆」;除悶熱不適易滋生痘痘,徒增困擾,更擔心油水失衡,狂冒油脂,造成毛孔粗大,問題肌膚接踵而至呢!所以,個人肌膚保濕不夠致妝容失色時,習慣先以吸油面紙吸附臉上多餘油脂然後使用雅漾活泉水噴灑肌膚適時補充肌膚水分稍加補妝即可。如此一來,不但舒緩肌膚泛紅燥熱感,又能使妝容自然看不出「脫妝破綻」,實在方便極了

首次接觸雅漾產品就是雅漾活泉水,因此當獲悉錄取「雅漾保濕進化」系列───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 之試用機會時,著實令我期待,期待清爽型保濕乳與一般乳液質地差異何在呢?

所以,收到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如同天降甘霖一般,適逢季節轉換,肌膚首重保濕,對「雅漾保濕進化」系列新品───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十分好奇呢

                                                                                                                                                                                                                                                                                                                                                                                                                                                                                                                                                                                                                                                                                                                                                                                                                                                                                                                                                                                                                                                                                                              

有關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產品成分功效使用方式扼要節錄於下。

產品成分功效

舒護活泉水:舒緩、安定、濕潤肌膚。

雙效鎖水因子:減緩水分流失、修護肌膚保濕機能。

滲透保濕因子:補充肌膚所需水分,並增加成分滲透及吸收。

使用方式

每日早晚清潔及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全臉及頸部。

(資料來源http://avene.event.linkinedge.com/default.htm#product)

首先描述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外觀:

2.jpg  

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為白色瓶身,瓶蓋與瓶身顏色如出一轍,皆為白色。

1.jpg  

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試用品容量為5ML,三條共15ML,是精緻小巧、可愛討喜的軟管包裝,容量不容小覷呢!(比起一般乳液sample5ML容量足夠使用2令人滿意呢)

3.jpg  

輕輕轉開白色瓶蓋,即可使用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保濕乳顏色為白色,味道清香雅緻舒適宜人,光聞味道就令我愛不釋手哩

4.jpg  

箭頭.jpg 

5.jpg  

箭頭.jpg

6.jpg  

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質地為清爽潤澤乳液狀,果真產品質地如其名,清爽零負擔水潤好吸收輕輕推勻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快捷滲透至肌膚表層,不若坊間市售他牌乳液呈現油水分離,「一半是液一半是霜」狀,雖強調產品本身質地清爽,適合任何膚質使用,但僅取適量於手背時,只覺一陣黏膩不適感,不易推勻,更遑論擦在臉上會帶給肌膚負擔,造成肌膚悶熱不適、黏膩難耐之感呢

本身膚質屬於混合性肌膚,偏好清爽潤澤型乳液,有鑑一般乳液質地濃稠滋潤、黏膩不易吸收、不易推勻缺點,所以夏天習慣使用清爽型保濕凝凍代替乳液,使用於精華液之後,加強肌膚保濕,賦予肌膚涓流不息水分與泉源不絕無限活力。

10.jpg  

箭頭.jpg

11.jpg  

箭頭.jpg

12.jpg   

但當使用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之後卻完全顛覆個人對一般乳液質地濃稠滋潤、黏膩不適、不易推勻……等刻板印象,即使一時疏忽,不小心用量太多亦不必擔心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無法吸收,因為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容易推勻與個人平時慣用的清爽型保濕凝凍無論質地、味道與吸收滲透力皆為相似,只差顏色不一樣,實在令我為之驚豔,而且膚觸同樣沁透冰涼清涼有勁,無疑是給泛紅燥熱、「」渴難耐肌膚注入奔騰不息活力,無懈可擊的冰鎮觸感

7.jpg  

細看「雅漾保濕進化」系列DM,發現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添加吸脂微囊肌膚不泛油光一般至混合性肌膚適用,難怪質地如此清爽潤澤滑潤細緻,適合本人膚質(混合性肌膚)使用呢!至於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滋潤型)就留待乾性肌膚者使用,分享心得了。

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保養步驟簡單明瞭,如照片所示:

8.jpg  

保養步驟依序為:

卸妝基礎清潔化妝水保濕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防曬。

使用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翌日,起床赫然發現肌膚油光消失殆盡柔嫩細緻上妝滑順服貼,令我著實對乳液印象徹底改觀,只能說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整體效果實在令我甚為滿意呢!根本就是我雄尬意(台語)的清爽型保濕凝凍質地呢!現在有了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再也不必擔心肌膚「」渴難耐,時時鬧「」荒呢

最後,附上本人翌日上妝自然滑順臉部照,油光褪去說掰掰嚕!

9.jpg  

以上為本人使用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心得,僅供參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