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ra Mercier.gif

玩試用資訊

招募期間2009/08/21~2009/09/03
推薦期間
2009/08/29~2009/08/29
名單公佈
2009/09/18
試用人數
10
參加方式

參加方式:
1.文章標題請打上: 我是XX柔焦女我愛玩試用
(XX部分請自行發揮創意填寫囉!XD)
2.分享自己挑選或使用隔離霜的小秘訣
3.我想試用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的原因
4.自己最滿意看來像有夢幻柔焦的個人正面照
5.複製貼上玩試用首頁連結於內文中
篩選方式

1.化妝台小編會依據您平時經營美妝部落格的用心程度進行挑選
2.有5位試用者將由化妝台小編選出,另外5位則由網友推薦選出
人氣最高者進行試用!

問題一分享自己挑選或使用隔離霜的小秘訣

答覆一

因為個人膚質與眾不同,極易揮汗如T字部位易泛油光,常令旁人以為帶妝去游泳,但其實是滿腹不願意,有苦說不出啊!因此個人偏好具備卓越、耐汗及強調高係數防曬、妝效持久力之隔離霜,才能「契合」個人「異於常人」的膚質使用呢!

潤色、遮瑕在於其次,倘若能同時具備多重功能,例如:耐汗、高係數防曬禦陽、妝效持久與潤色遮瑕等功能兼備之隔離霜,那真是夢寐以求深得我呢!

問題二我想試用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的原因

答覆二

個人擁有號稱「風靡時尚界的妝前話題商品好萊塢人手一支」之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持續使用第二條了,妝前使用喚顏凝露打底,可以維持肌膚水嫩煥透,加強肌膚潤澤保濕,喚醒肌膚甦活顏色,就算脫妝亦不導致底妝斑駁結塊、遭受「妝容黯淡失色」之苦,實在是妝前打底聖品,每天化妝不可或缺妝前凝露呢!

如今看到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之試用活動,怎可容許自己錯過呢!想必Laura Mercier出品,一定無懈可擊、打造瓷透美肌,維持妝容水嫩煥透,具備卓越防曬隔離功效,使肌膚遠離紫外線脅迫摧殘,安然無慮呢!

最後,放上一張自己最滿意,看來像有夢幻柔焦個人正面照

DSCN4221(emol).jpg

玩試用資訊網址

http://channel.pixnet.net/lovely/try/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