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風靡韓國、夯到不行的BB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席捲全台,超商、Cosmed、屈臣氏……等美妝店門市都可看到販售或獨家代理各家品牌的BB霜,頓時令人感到目不暇給。然而各人膚質不盡相同,要找適合自己使用的BB霜就必須試用一番了。雖然個人已有情有獨鍾的BB霜品牌,但可惜其不具防曬係數,使用之前必須額外使用防曬隔離乳抵禦豔陽高照火辣摧殘,因此看到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SPF37)之試用機會,當然立刻登記,搶先試用一番呢!

收到廠商寄來的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時,只有3(2g×3),但足夠本人使用5~6次。首先,來介紹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扼要敘明產品說明產品特性主要成分使用方法如下。

合併4(字).jpg

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

BB霜(框).jpg

產品說明

豐富的閃耀珍珠元素讓臉部呈現立體光感,同時滋潤膚況,讓膚色鮮活亮采。3種植物性專利成分(遠志+結梗+雷公根/印度棟+苦蔘+葡萄柚/玄米+綠茶+蒲公英),敏感性膚質亦能使用地3重機能性BB霜。

 

產品特性

1.立體臉部妝容和鮮活膚色演出!

閃耀的珍珠光澤讓五官立體鮮明突出,膚質柔嫩煥透,魅力妝感強光綻放

2.兼具美白、抗皺與隔離紫外線功能!

熊果素與腺甘成分改善黯陳不勻膚色,使老化鬆弛肌膚重現彈性,SPF37隔離紫外線對肌膚傷害!

3.含有3種植物性專利配方!

遠志+結梗+雷公根/印度棟+苦蔘+葡萄柚/玄米+綠茶+蒲公英3種植物性專利成分同步供應肌膚水分,舒緩不適!

 

主要成分

 BB霜成分(框).jpg 

(資料來源BRTC官網http://www.brtc.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09May_p03&PreView=1)

 

使用方法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妝前霜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粉底液*粉餅/蜜粉

*說明:

依個人化妝習慣斟酌使用,個人習慣使用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之後,接續使用膚色BB霜以調和BRTC修飾乳,使膚色自然明亮卻不油亮突兀,白皙紅潤卻不過度慘白!

眼尖的人一定發現,個人是使用膚色BB霜調和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而非使用粉底液調和BRTC修飾乳,這次為何呢?且待本人娓娓道來……

因為本人膚質與眾不同,極易揮汗如T字部位油光滿面,令旁人以為個人帶妝去游泳,但其實不然啊!所以當試用i品牌BB霜之後,就愛不釋手,因為其卓越、幾乎無品牌能及地防水、耐汗、遮瑕及妝效持久力,十分適合個人「異於常人」的膚質使用呢!所以,為使膚色明亮自然,個人使用iBB霜調和BRTC修飾乳,修飾原本晦暗不明膚色,使膚色均勻紅潤、水嫩煥透呢!

熱騰騰的使用心得即將一刀未剪、原汁原味地完整呈現……

使用心得 

單擦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於手背上時,乍看之下覺得比本身膚色白皙一些,但推勻後覺得BRTC修飾乳璀璨透亮,卻薄透到令人咋舌!~真得是BRTC修飾乳嗎?擦在臉上更加驗證了本人想法:倘若個人膚質姣好,連一絲痘疤、斑點……等瑕疵都無,臉部零瑕疵者,可以於基礎保養後,直接單擦BRTC修飾乳,使用蜜粉定妝即可。但如果是像本人,臉部有痘痘,有斑點,有…(啊~怎麼讓本人想到080除痘軟膏的廣告……),就是膚質不好地情況之下,建議別單獨使用BRTC修飾乳呢!因為其不太具有遮瑕效果,會讓臉部瑕疵無所遁形啊!

合併1.jpg

看了一下產品特性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閃耀的珍珠光澤可讓五官鮮明立體富含熊果素與腺甘成分可改善黯陳不勻膚色,但歸咎於個人膚況不佳,單獨使用BRTC修飾乳時,臉部竟然像打光一般,明亮到粗大毛孔、痘疤、痘痘及眼紋等一一清楚顯現,著實令本人嚇了一跳呢!所以本人建議倘若膚質不佳者可以使用BRTC修飾乳之後使用粉底液/潤色不具珠光BB/遮瑕膏以調和BRTC修飾乳接續使用粉餅/蜜粉完妝即可呢

合併2.jpg

所以,當本人嘗試使用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之後,使用膚色BB霜以調和BRTC修飾乳,接續使用粉餅及完成彩妝之後,膚色看起來十分均勻紅潤、水嫩煥透呢!

DSCN4151(字).jpg

DSCN4155(字).jpg 

早晨在車上拍攝時,膚色看起來自然紅潤,水嫩飽滿呢!其實實際上腮紅的顏色很淡,使用BRTC修飾乳打亮膚色後,看起來兩頰好似紅蘋果呈現色澤一般地鮮活亮采,氣色好極了呢!

DSCN4139(字).jpg 

下午在室內拍攝時,雖然臉頰因流汗有些許掉妝,但整體妝感依舊明亮自然,與脖子膚色幾乎零色差,妝效持久令人驚豔、滿意極了!

DSCN4170(字).jpg 

防水力測試

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塗於手背,直接使用水龍頭沖,水珠顆粒一一立起,色澤不滅,防水力佳,流汗亦不必擔心BRTC修飾乳溶妝消失、妝容黯然失色呢!

合併3(字).jpg 

防油度測試

以吸油面紙吸附臉部多餘油脂(使用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作底妝),臉部出油量不少,控油力尚可BRTC修飾乳防油度在本人可接受地範圍之內。但由於本人肌膚屬混合性膚質,T字部位易泛油光,所以此測試因僅以吸油面紙測試,未以儀器輔佐檢測,為主觀意見,僅供參考呢!

DSCN4069(字).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BRTC珠光防曬BB修飾乳之心得,謝謝觀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