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gif 

個人對於甜美搖滾定義:

乍聽搖滾甜美似乎是大相逕庭兩種風格,但個人認為其實是可相輔相成地!

搖滾一般予人「深色、個性、堅毅果敢、豪放不羈」感,而甜美則予人「粉嫩、恬靜、純真緬靦、溫柔內斂」感,其實兩者是一體兩面兼容並蓄地!像是鐵漢柔情俠骨柔情琴心劍膽皆為具備膽識過人()與高尚情操()兼容並蓄之最佳典範!

個人為例,素顏顯得稚氣未脫,缺乏自信,當化妝後,眼睛變得炯炯有神,整體精神奕奕、氣色紅潤飽滿,但都是同一個人不是嗎?所以運用化妝,平凡素顏立即變身「甜美搖滾」妝容呢!

 深邃大眼(框&字).jpg

但由於天生下眼睫毛稀疏短小,為了使眼睛更加放大深邃,所以使用深咖啡色眼影化下眼線及金屬民俗風耳環締造「個性搖滾」妝容,如照片↑↑↑↑所示呢!(但侷限於本身長相,感覺「個性搖滾」妝還是帶點純真緬靦、稚氣未脫之感!已經盡力了,尚祈見諒呢!)

先前提及搖滾甜美兩者兼容並蓄,就好比「甜美搖滾」及「個性搖滾」妝容一般,素顏化龍點睛,運用化妝、眼妝及搭配金屬風耳環,就可創造出與昔(素顏)風格迥異,清新粉嫩風格地「甜美搖滾」妝容及並劑深邃大眼風格地「個性搖滾」妝容呢!

  甜美搖滾&個性搖滾(框).jpg

甜美搖滾V.S個性搖滾妝容照

甜美搖滾(框).jpg

運用化妝,平凡素顏(底妝已完成)立即變身「甜美搖滾」妝容呢!

深邃大眼(框&字).jpg

使用深咖啡色眼影化下眼線及金屬民俗風耳環締造「個性搖滾」妝容呢!

 g8.gif

平凡無奇小眼晉身明亮有神大眼嚕!

 眼妝步驟(框).jpg 

 平凡小眼晉身明亮大眼之眼妝步驟妝容照

甜美搖滾&個性搖滾(框).jpg

 甜美搖滾V.S個性搖滾妝容於是呈現呢!

 一起來化妝台玩試用咩!

玩試用資訊

招募期間2009/07/30~2009/08/11
推薦期間
2009/08/12~2009/08/17
名單公佈
2009/08/18
試用人數
12

參加方式

1.告訴化妝台妳心中的搖滾甜美定義是?(限500字以內)
2.上傳一張妳最搖滾甜美的照片
3.將活動宣傳圖檔及玩試用首頁網址複製貼上於您的招募文中

篩選方式

1.化妝台小編會依據您平時經營美妝部落格的用心程度進行挑選
2.6位試用者將由化妝台小編選出,另外8位則由網友推薦選出
6推薦人氣最高者進行試用!

玩試用首頁網址

http://channel.pixnet.net/lovely/try/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