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980(框).jpg 

DSCN3900(框).jpg 

DSCN3903(框).jpg 

DSCN3908(框).jpg 

與有榮焉試用獲得《FG優選網友投票》殊榮之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色號潤澤可可)駝粉色搭配深栗色的外盒包裝,收到霎時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精緻出眾外盒、深栗色燙銀MuGu字體、透明小巧圓罐瓶身,怎麼看都美極了呢!

這是本人首次嘗試潤澤可可色系眼線膠,一反平日豔黑眼線液,所以希望化出與平時不一樣妝感,眼妝放大有神,修飾原本浮腫夯拎之內雙小眼呢!

首先,扼要介紹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產品成分使用方式價格

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

產品成分

乳化穩定劑,滑石粉,油性透明膠,蜜腊,透氣脂,雲母粉等成分。

使用方式

使用專業精細眼線筆刷沾上眼線膠均勻按壓,並將多餘眼線膠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利用筆刷的扁度,由眼角慢慢往眼頭延伸過去即可完成自然眼線。

個人建議

倘若沒有眼線筆,可使用極細眼影棒輕沾眼線膠,依眼型由眼角逐漸往眼頭延伸,即可完成自然眼線。

價格

三色一組(Shimmer Brown/Shimmer Block/Shimmer Violet)會員價:NT229元。

(資料來源

http://epaper.tw.shopping99.com/pretty/shop_product_detail.jsp?product_id=PI20081028000001)

使用心得

不諱言在試用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之前,個人就有情有獨鍾眼線液品牌了。歸咎於本身上眼皮浮腫肥厚,眼皮皮脂線發達,眼皮容易出汗、出油,所以挑選眼線液//眼線筆,甚至眼影、睫毛膏等眼妝品,必須以具有「強效防」、「持久不暈」等功效之眼妝品為首要考量。不然,在熾熱盛夏、悶熱難耐天氣或陽光普照戶外,眼睛易因眼皮流出汗水、分泌油脂導致眼妝溶開而流到眼睛裡;眼妝暈開致使妝容黯然失色事小,眼妝隨汗水、油脂溶解流入眼睛裡極度不舒服,引起角膜發炎、眼睛(包含眼睛周圍)感染就得不償失了呢!基於愛美眼睛健康考量,所以購買眼妝品前,習慣在手上測試一番,試出產品、防油力、等持久度敏感性等。

DSCN3913(框).jpg 

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色系為潤澤可可,偏低調閃亮深褐色(Shimmer Brown),但個人覺得化在眼皮上眼線呈現為深栗色(Shimmer chestnut),比褐色稍微淺一些,是因為本人膚色偏、容易泛紅的關係嗎?因膚色因人而異,所以眼線色澤呈現出深栗色,比褐色略淺,卻又比茶色(Dark Brown)稍微深一些。

DSCN3916(框).jpg 

DSCN3917(框).jpg 

此次試用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亦然,首先測試產品防滲透力

先將眼線膠塗於手背,直接用龍頭沖洗,沖洗過程中色澤完好如初,令人驚豔!沖了幾秒之後,關掉龍頭,發現眼線膠色澤依舊屹立不搖、不動如山,周圍珠立起,防滲透力不錯!

DSCN3918(框).jpg 

接著,測試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持久度

將塗於手背、沖過眼線膠,用指腹來回搓揉,發現眼線膠色澤由深轉淡,光澤漸漸消失,顏色不若先前明顯,那如果化在會眨眼睛、易出汗且分泌油脂之眼皮上呢?

且待本人親自上陣試用一番,稍後揭曉……

因為眼睛疲倦一定會眨眼,眼皮容易排汗、出油,為使試用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過程客觀公正,個人先使用防、防暈眼彩霜打底及化上眼影,最後化上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及刷拭防、防油睫毛膏,完整眼妝因此呈現!

DSCN3852(框).jpg 

↑(早晨Am07:56:53拍攝)

DSCN3853(框).jpg 

(整體眼妝呈現)

DSCN3857(框).jpg 

(早晨Am09:00:06拍攝尚未補眼妝)

DSCN3859(框).jpg 

(早晨Am11:41:44拍攝尚未補眼妝眼線顏色逐漸由深轉淡慢慢不明顯了)

所以,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卻不太防油,對本人而言,約可持妝3~4小時,顏色逐漸由深轉淡,變得不明顯。但歸咎於本人眼皮容易排汗、出油,混合性膚質,T字部位易泛油光,所以個人臆測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應適合乾性中性膚質眼皮不易出油者

個人補救方式

在眼線顏色逐漸由深轉淡、不明顯之際,疊上黑色眼線即可。個人建議選擇色系較潤澤可可顏色深一些之眼線,容易覆蓋住原眼線,不易看出眼線「掉色破綻」,讓人依舊感覺整體妝感乾淨自然精神奕奕呢!(整體眼妝呈現PartⅠ&PartⅡ)照片所示呢!

DSCN3885(框).jpg 

(疊上黑色眼線)

DSCN3887(框).jpg 

(整體眼妝呈現Part)

DSCN3892(框).jpg 

(整體眼妝呈現Part)

最後,針對個人試用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心得,製表彙整如下:

效果度(框).jpg 

(資料參考

http://epaper.tw.shopping99.com/pretty/shop_product_detail.jsp?product_id=PI20081028000001)

以上為本人試用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心得分享,謝謝觀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