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lline New York 水果凍唇蜜官網照.jpg 

(照片來源:Maybelline官網http://www.maybelline.com.tw/products/lips/l29l70l413l423l735.htm)

g10.gif 
Maybelline
New York
今夏同步推出《全新水果凍唇蜜》與《膠原彈力豐唇膏(珍珠光)》系列,針對不同世代的女性唇妝需求,帶來具有飽和顯色度、柔潤有光澤性感雙唇

對將屆而立之年本人而言,嬌豔鮮紅唇色流於矯作,帶點心機,自然閃爍些微豐唇效果Maybelline全新水果凍唇蜜》才是2009年盛夏新寵。Maybelline 今年5月中旬推出6水果凍唇蜜,添加芒果李子葡萄籽荷荷巴等天然水果精華之潤唇成分,不僅具有新鮮水果芳香外,更有果凍般晶瑩剔透光澤,搽在唇瓣,立時化身宛若朝露露水1.jpg透明鮮嫩地年輕雙唇!

Maybelline Fruity Jelly水果凍唇蜜》包含紅石榴、鮮蜜橘、粉葡萄、覆盆子、紅甜瓜、百香果等6種口味,本人拿到《水果凍唇蜜》為覆盆子(09)口味。

Maybelline水果凍唇蜜(框1).jpg 

Maybelline水果凍唇蜜(近照).jpg 

甫旋轉Maybelline水果凍唇蜜透明塑膠外殼,軟管包裝的設計(如唇蜜近照Ⅰ近照Ⅱ所示),輕輕擠壓瓶身,容易直接塗抹使用,〈缺點〉之一就是唇蜜與唇瓣直接接觸,不若「旋轉式唇刷」設計方便實用,基於衛生考量,〈建議〉隨身攜帶唇刷/棉花棒,沾取唇蜜使用。

不過,平心而論,本人生性懶惰,上妝或閒暇補妝之際,信手拈來、隨性自若地直接按壓唇蜜外殼,甚少隨身攜帶唇刷/棉花棒,沾取唇蜜使用。但Maybelline水果凍唇蜜》僅個人使用,未與他人共用,尚無衛生堪慮之虞!(當然,基於衛生考量,個人唇蜜/唇膏是不會輕易借他人使用地!)

Maybelline New York 水果凍唇蜜(唇近拍&mark).jpg   

Maybelline水果凍唇蜜(09覆盆子)》質地滑順不黏膩水潤不乾燥。顏色擦拭於面紙呈現粉嫩色系,塗在唇瓣間自然水亮,閃閃動人!由於本人唇色黯淡不勻,因此為使唇瓣色澤顯色明亮、立體有型,先搽上粉色護唇膏修飾原本黯陳唇色,接續使用Maybelline水果凍唇蜜(09覆盆子)》疊色,凸顯唇色修飾唇紋,使唇瓣色澤飽滿紅潤持久水亮自然顯色卻不淪於豔紅矯作(如戶外唇色正面近拍唇色側拍Ⅰ唇色側拍眼睛及痘痘部分打上馬賽克以凸顯唇色,尚祈見諒所示)

Maybelline水果凍唇蜜(09覆盆子)》香味類似淡雅櫻桃水果香,聞起來香恬宜人,恨不得蠢蠢欲動,想要咬一口一解嘴饞,但香味源自於唇蜜而非「真實」水果啊!如此形容就知道Maybelline水果凍唇蜜(09覆盆子)》多可口清香迷人呢!

多數市售唇蜜質地黏滋滋,像咀嚼殆盡、捲起來的口香糖一般,搽在唇瓣「TT」,唇蜜掉色之後唇瓣還會浮現白白唇痕(唇瓣間搽唇蜜所殘留的痕跡),除了感到嘴唇噁心之外,就是想儘速卸除唇彩,脫離「T難耐」之列。但Maybelline水果凍唇蜜》改善以往唇蜜黏膩難受缺點,添加芒果李子葡萄籽荷荷巴等天然水果精華之潤唇成分,讓唇蜜質地滑順潤澤,唇妝感「零負擔」呢!同時,使用Maybelline水果凍唇蜜(09覆盆子)》之後,揮別晦暗不勻唇色溫柔撫平唇紋滋潤雙唇呢!

Maybelline水果凍唇蜜(09覆盆子)》〈缺點〉之二為不具防曬係數,所以〈建議〉使用Maybelline水果凍唇蜜》前,可先使用具防曬係數護唇膏打底,加強炎炎夏日唇部防曬呢!

附上Maybelline水果凍唇蜜(09覆盆子)》產品效果優、缺點對照表

Maybelline New York 水果凍唇蜜優缺點(暖色框).jpg  

Show Show 本人使用Maybelline水果凍唇蜜(09覆盆子)》照片,如下所示呢!

 DSCN1616(框).jpg

DSCN1592(框).jpg 

DSCN1564(框).jpg 

DSCN1548(框).jpg 

以上為本人使用Maybelline水果凍唇蜜(09覆盆子)》之心得,僅供參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