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588(框).jpg 

看到pchome美學院有索取i-Three水嫩保濕BB活動,當然旋即登記索取,「有索取有保庇」,成功索取到i-Three水嫩保濕BB5ML Sample試用,份量可使用2週左右,令人大大滿足呢!誠摯感謝pchome美學院及i-Three廠商呢!

 

首先,來介紹i-Three水嫩保濕BB,扼要敘明商品特色主要成分使用方法使用建議如下。

 

 

i-Three水嫩保濕BB

商品特色

B.B.CreamBlemish Balm Cream的縮寫,意思是指「瑕疵污點缺點(Blemish)的撫慰(Balm)」,係屬於可更新、保護肌膚及修飾膚色的產品,為了保護、安定、舒緩肌膚而開發的全新產品,匯集多種功效,兼具保養與修飾膚色等多重功能。多效呵護肌膚,是追求美麗與效率之彩妝首選。使用i-Three水嫩保濕BB後呈現裸透自然好氣色,因此逐漸發展成裸妝缺一不可之底妝品呢!

(資料整理自《i-three官網http://www.i-three.com.tw/Product.asp?ProductClassID=5&ID=231)

 

主要成分

玻尿酸-保濕鎖水天后,緊緊鎖住肌膚水分,加強保濕
洋甘菊-滋潤及舒緩曬後的皮膚,幫助肌膚不乾燥緊繃,肌膚更水嫩光澤。
保濕因子-高效保濕因子,加強水分吸收,使肌膚有光澤
蘆薈萃取-補充肌膚水分,紓解肌膚不適。

天然雲母粉-修飾肌膚瑕疵,使肌膚有明亮光澤
超微粒二氧化鈦-純物理性細緻的隔離修飾粉末,修飾肌膚瑕疵,但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甘油-保濕劑。

維他命E-非常好的抗氧化功效。
黃金荷荷芭萃取-滋嫩、保濕

(資料來源《i-three官網http://www.i-three.com.tw/Product.asp?ProductClassID=5&ID=231)

 

使用方法

喜好「自然輕透裸妝感」者,使用i-Three水嫩保濕BB步驟為:

基礎保養防曬/隔離取適量i-Three BB均勻塗抹於全臉再取少量i-Three BB,針對毛孔粗大、痘疤處、眼周暗沉部位及局部瑕疵,以輕點方式加強修飾再輕拍少許蜜粉定妝。

 

偏好「完美無瑕底妝感」者,使用i-Three水嫩保濕BB方法為:
基礎保養防曬/隔離取適量i-Three BB均勻塗抹於全臉(取代粉底液/粉凝霜)再取少量i-Three BB,針對毛孔粗大、痘疤處、眼周暗沉部位及局部瑕疵,以輕點方式加強修飾(取代遮瑕品)使用粉撲沾取適量粉餅輕拍臉頰最後輕拍少許蜜粉定妝。

(資料整理自《i-three官網http://www.i-three.com.tw/Product.asp?ProductClassID=5&ID=231)

 

個人偏好「完美無瑕底妝感」,因此將i-Three水嫩保濕BB當成粉底液使用,使用方式與i-Three官網使用方法稍有不同,差異製表茲比較如下。

compare1 (2).jpg  

使用建議

1.欲加強肌膚防曬,務必於使用BB前,塗抹防曬/隔離

2.欲延長素顏美肌的裸妝效果,可於使用BB後,再使用粉底液或直接撲上蜜粉。

3. BB具有保養及修飾膚色微細粉末,因此務必使用卸妝品徹底清潔。

4.在基礎保養完全吸收後再使用,可提升肌膚的附著力。

5.欲遮蓋黑眼圈或展現透亮無瑕膚色時,可取少量塗抹於欲想調整的位置。

6.搭配i-Three綉色潤顏蜜粉,使妝感自然有光澤不易脫妝

(資料整理自《i-Three官網http://www.i-three.com.tw/Product.asp?ProductClassID=5&ID=231)

最後,奉上熱騰騰試用心得

DSCN1590(框).jpg 

bb(框).jpg 

i-Three水嫩保濕BB質地類似粉霜,容易推勻,拿到的BBSample#2,乍看之下為深膚色,其實推勻之後顏色蠻白皙粉嫩地。香味為淡雅宜人玫瑰清香,聞起來十分舒服。從收到i-Three水嫩保濕BB之後,陸陸續續使用好一陣子,實在捨不得每天使用,因為5ML Sample倘若個人每天使用的話,平心而論,或許不到2週就用罄了,這麼好用的BB,個人實在捨不得每天使用呢!

美學院介紹中提及「i-Three水嫩保濕BB同時具備控油保濕防護明亮隔離修飾均勻膚色,多重功能,且具有防水功能,夏天出遊也不怕脫妝喔!擁有BB省下許多時間,和免去繁鎖的上妝步驟,臉上不再暗沉,即使不上粉底,也能呈現好氣色,一瓶就搞定!」

DSCN1555(框).jpg   

compare2.jpg 

DSCN15611.jpg 

compare3.jpg 

一般市售BB大多不具防曬係數,這款i-Three水嫩保濕BB也不例外,不諱言這是其唯一缺點。但i-Three BB控油保濕,能夠修飾晦暗不明膚色及黯陳浮腫黑眼圈,使肌膚呈現瓷透裸肌、明亮勻稱好氣色,而且些微防水妝效持久,就算下雨天不必擔心底妝脫妝斑駁,「花容失色」、「原形畢露」之窘境!所以,對本人(膚質屬混合性容易流汗T字部位易泛油光)而言,做完基礎保養、隔離防曬之後,使用i-Three水嫩保濕BB霜代替粉底液打底,就可輕鬆持妝4hrs呢!如果再搭配使用粉底液/粉凝,就彷彿磁鐵正極吸附負極一般,夏天身處戶外亦不必煩惱脫妝節省反覆補妝時間,開心企七桃(台語)呢!

 

以上為本人使用i-Three水嫩保濕BB心得,僅供參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