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jpg

為了拯救夯拎圓臉,看到pchome美學院有索取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贈送活動時,旋即登記索取,榮幸之至在名單之列,獲得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Sample,得以改善臉部夯拎浮腫現象緊緻臉部肌膚,以下先扼要介紹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吧!

 

 

O1.jpg 

v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

 

Ë商品特色Ë

水腫每人必備款-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

緊容霜就是小臉霜,拉提肌膚,緊緻肌膚Up Up

配合臉部按摩,可以讓頑固脂肪軟化,更加緊緻臉部線條,打造完美比例

五合一-緊緻、嫩白、保濕、撫紋、明亮,並且可以舒緩臉部水腫問題!

 

Ë主要成份與功能Ë

醋酸鹽維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
-
保溼、除紋、抗老;能抗老化、保濕及保護皮膚,能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撫平細紋。
玻尿酸鈉
-
保溼,具有卓越的吸水性能夠舒緩肌膚之乾燥缺水問題,讓皮膚水嫩緊實有彈性。
丙烯乙二醇,丙二醇
-保溼
,可促進保養成份滲透,俾利肌膚之吸收。
德國洋甘菊
-
舒緩肌膚之不適,鎮定消炎。
甘油,丙三醇
-
保溼鎖水、柔軟,因屬小分子保溼成分,可將水分留在角質層。
-
有高度遮蓋力,有效遮蓋斑點及眼周黯沉處。

 

Ë使用方式Ë

化妝水後,取適量於手中,由下往上、由內到外充份按摩肌膚即可。

 

Ë價格Ë

價:1280/30ml

O3.jpg 

DSCN1460(浮水印).jpg 

Ë使用心得Ë

質地為凝露狀("凝露"個人定義為清爽潤澤半透明露狀乳液,雖然Oriks V-Line緊容霜英文名為Oriks V-Line Essence,但個人覺得緊容霜質地偏向精華凝露,比一般Essence精華液更加保濕潤澤呢!),色澤為半透明璀璨耀眼鵝黃金,含有一股清香淡雅花香味(因為成分含有洋甘菊,推測應是洋甘菊植物香呢!),聞起來蠻舒服地。由於Sample (2ML)包裝,剛開始擠太多在手上,擦在臉頰不易吸收,但第二次使用時,取適量1.5倍拇指指甲大小,按摩之後膚觸滑嫩潤澤,雙頰粉嫩明亮,有些微縮小毛孔撫平細紋潤飾膚色之效果呢!個人感覺Oriks V-Line緊容霜類似兼具保濕與妝前打底功效之妝前乳呢!因為與生俱來臉蛋圓潤,所以2ML Sample迅快用罄!用完緊容霜Sample之後,坦白講「緊緻臉部線條打造完美比例」地效果感覺不太明顯耶!但個人相信日以繼夜,勤勞使用Oriks V-Line緊容霜,能逐漸軟化頑固脂肪緊實臉部肌膚呢!

 

 

另外,近期內亦使用了Majiami不思議小臉塑成霜,以下扼要介紹Majiami不思議小臉塑成霜及簡要描述使用心得。

 

 

m1.jpg 

vMajiami不思議小臉塑成霜

 

Ë商品特色Ë

不思議的3階段小顏肌膚保養科技
擁有小巧立體感般的臉蛋,一直是大部份女性的夢想……

現在,Majiami不思議小臉塑成霜,運用3階段小顏肌膚保養科技,實現有如緊緻肌膚的小臉感!

擁有不可思議的小顏感體驗……

untitled.jpg  

rSTEP1:高效草本科技
結合人蔘、薏仁 、長春藤及海藻萃取等多種天然草本精萃複合物,搭配1分鐘的簡單按摩(如圖示),能協助改善臉部肌膚質感。

 

rSTEP 2:打造有如緊緻立體感小臉
高濃度咖啡因和即效緊緻因子LipocareTM及野生大豆,多重活性成份能協助臉部肌膚改善讓肌膚更加細滑;同時即效緊緻因子LipocareTM能在使用時有效緊緻肌膚

 

rSTEP3持續守護美顏
運用獨特的BIO-MLDF記憶緊緻因子和南美野山藥萃取等多種彈性緊緻成份,能活化肌膚青春因子、修護肌膚底層,協同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作用,回復肌膚水嫩與彈性……

宛如記憶因子般,深度記憶肌膚緊緻程度,持續守護妳最美的美顏。

 

Ë主要成份Ë

咖啡因、LipocareTMBIO-MLDF記憶緊緻因子、南美野山藥萃取、野生大豆、人蔘萃取、薏仁萃取、長春藤萃取、海藻萃取

 

Ë使用方式Ë

每日早晚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兩頰及下巴部位,以掌心及虎口順著頰邊朝太陽穴方向往上稍加施力按摩,約1分鐘即可。

 

Ë價格Ë

價:449/30ml

 

m2.jpg  

Ë使用心得Ë

質地為凝膠狀,色澤為半透明乳酪白色,剛開始塗在臉頰兩側時,些微黏膩,推勻之後膚觸滑溜,黏膩感霎時消失,敷在臉頰上1分鐘,邊敷邊按摩,以掌心及手肘處輕輕按摩兩頰,洗淨之後,感覺膚觸"骨溜滑溜",肌膚變了,改善臉部浮腫效果尚可,有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力,整體感覺良好相信持之以恆使用Majiami不思議小臉塑成霜,能緊緻臉部肌膚提拉臉部線條呢!

 

最後,附上Oriks V-Line緊容霜Majiami不思議小臉塑成霜比較表嚕!

 

 C1.jpg

 

O4.jpg 

O5.jpg 

使用心得因膚質因人而異,僅供參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