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拯救圓臉,看到iswii 5月份招募Majiami不思議小臉塑成霜試用大隊時,馬上報名試用嚕!榮幸之至能夠獲得Majiami不思議小臉塑成霜之試用機會,得以改善臉部浮腫現象,緊緻臉部肌膚,以下先扼要介紹Majiami不思議小臉塑成霜吧!

vMajiami不思議小臉塑成霜

 

Ë商品特色Ë

不思議的3階段小顏肌膚保養科技
擁有小巧立體感般的臉蛋,一直是大部份女性的夢想……

現在,Majiami不思議小臉塑成霜,運用3階段小顏肌膚保養科技,實現有如緊緻肌膚的小臉感!

擁有不可思議的小顏感體驗……

 

rSTEP1:高效草本科技
結合人蔘、薏仁 、長春藤及海藻萃取等多種天然草本精萃複合物,搭配1分鐘的簡單按摩,能協助改善臉部肌膚質感。

 

rSTEP 2:打造有如緊緻立體感小臉
高濃度咖啡因和即效緊緻因子LipocareTM及野生大豆,多重活性成份能協助臉部肌膚改善讓肌膚更加細滑;同時即效緊緻因子LipocareTM能在使用時有效緊緻肌膚。

 

rSTEP3持續守護美顏
運用獨特的BIO-MLDF記憶緊緻因子和南美野山藥萃取等多種彈性緊緻成份,能活化肌膚青春因子、修護肌膚底層,協同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作用,回復肌膚水嫩與彈性……

宛如記憶因子般,深度記憶肌膚緊緻程度,持續守護妳最美的美顏。

 

Ë主要成份Ë

咖啡因、LipocareTMBIO-MLDF記憶緊緻因子、南美野山藥萃取、野生大豆、人蔘萃取、薏仁萃取、長春藤萃取、海藻萃取

 

Ë使用方式Ë

每日早晚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兩頰及下巴部位,以掌心及虎口順著頰邊朝太陽穴方向往上稍加施力按摩,約1分鐘即可。

 

Ë價格Ë

價:449/30ml

 

Ë使用心得Ë

質地為凝膠狀,色澤為半透明乳酪白色,剛開始塗在臉頰兩側時,些微黏膩,推勻之後膚觸滑溜,黏膩感霎時消失,敷在臉頰上1分鐘,邊敷邊按摩,以掌心及手肘處輕輕按摩兩頰,洗淨之後,感覺膚觸"骨溜滑溜",肌膚變了,改善臉部浮腫效果尚可,有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力,整體感覺良好!相信持之以恆使用Majiami不思議小臉塑成霜,能緊緻臉部肌膚提拉臉部線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