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1.jpg 

這是本人首次參與Pchome美學院+Maybelline索取試用,獲得這支遠近馳名,常常在電視廣告看到的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粉紅豹紋及時尚嵌黑之外殼設計,實在令人愛不釋手呢!原來,剛開始深深吸引本人的,竟是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之時尚外殼呢!

 

 

 Maybelline.jpg

首先,扼要介紹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釋放無懼的野魅睫毛!
18H
最猛烈的捲翹
5X
最極致的濃密
濃翹睫毛,強勢誘惑所有獵物

(以上資料節錄自Maybelline官網http://www.maybelline.com.tw/whats_new/l190l715.htm

 

這麼神奇哦!「猛烈捲翹,極致濃密,強勢誘惑所有獵物」,真得嗎?且待試用,稍後揭曉!

 

素眼.jpg   

My(frame).jpg 

本人與生俱來夯拎肥厚內雙眼皮,上睫毛質地細軟、稀疏零散,下睫毛幾乎沒有;正所謂「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為了想使眼睛看起來大而有神,舉凡燙睫毛貼假睫毛接睫毛刷睫毛……etc方式,莫不勇於嘗試,極度想要藉由後天努力"、創造奇蹟。但因為眼睛曾經接受近視雷射手術治療,變得十分敏感,所以貼假睫毛對本人而言,若沒慎選假睫毛膠亦導致眼皮過敏,脫皮紅腫;接睫毛對本人而言,若沒辦法小心翼翼卸除眼部彩妝導致睫毛根部接縫處、眼睛四周感染,易罹患結膜炎,實在是得不償失啊!

 

 

所以,除了沒錢整型,想要嘗試使眼睛變大的方法,能試的本人都試了。試到最後,還是覺得使用睫毛膏睫毛夾把眼睛刷長/濃密夾翹,才是最方便迅速省時簡單不傷害眼睛根本之道呀!前提之下,卸除眼妝時,務必卸除乾淨,不管有無使用專門卸除眼睛之卸妝液///潔膚水嚕!(徹底卸除眼妝真得很重要

 

 

接著,就來看看使用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刷在睫毛上之效果吧!

Maybelline1.jpg  

在刷睫毛之前,本人有先使用睫毛夾盡力夾翹(因為本身睫毛質地細軟,若未使用睫毛夾先夾翹,刷太多層睫毛膏易導致睫毛塌掉!),然後先刷上一層睫毛底膏(滋養睫毛,或先刷根根分明屬性睫毛膏使睫毛根根分明),再刷上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持續刷2~3分鐘(這點因各人睫毛質地、長度而異,請斟酌用量!),就能使睫毛展翅高飛、濃密捲翹!所以,究竟能否達到「猛烈捲翹,極致濃密,強勢誘惑所有獵物」之功效呢?本人覺得:可以使睫毛展現捲翹濃密之姿,但強勢誘惑所有獵物當然需要兼具更多外在條件,這點本人就持保留態度吧!

 

 

因為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是屬於速乾型睫毛膏,所以使用傳統Z字型刷法時易使睫毛糾結,本人建議改採下向上直梳順刷法”(順著睫毛生長方向,由下向上慢慢刷拭。)較不易使睫毛打結,就能輕而易舉使睫毛越刷越濃密,越刷越漂亮!

Maybelline2.jpg

Maybelline4.jpg   

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防水力佳持久不易暈,但到了晚上似乎會掉一點小屑屑,不曉得是不是本人眼皮太油還是體質容易出汗之緣故?但基本上,睫毛捲翹持久度佳,可維持8~10小時捲翹,到了晚上感覺睫毛依然展翅高飛,不易塌掉呢!好地一支睫毛膏啊!

 

Maybelline3.jpg 

My2.jpg 

正面看起來,歸咎於本身眼睛條件不佳,屬於夯拎肥厚內雙眼皮,多少會吃掉一點眼睫毛,雖然刷上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改善不少,隱約間尚可見到幾撮睫毛!而且,使用Maybelline睫毛膏之後,締造出隱形眼線效果,使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精神奕奕,暫時得以與小眼睛絕緣啦!

 

 

以上就是本人使用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之心得,僅供參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