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PixnetTsubaki上質髮妝合作提供之試用機會,很榮幸地參與試用,獲得紅色外殼包裝之椿蜜果Tsubaki思波綺洗髮乳潤髮乳Sample 12ML3份,享受3天極緻艷澤頭髮Spa

 DSCN0938(框).jpg

DSCN0924(框).jpg 

以下扼要介紹Tsubaki上質髮妝之品牌概念開發觀點主要成分獨特香氛使用感受容量等。

 

Tsubaki上質髮妝品牌概念

21世紀Tsubaki升級再進化,全新「高純度山茶花(椿)Ex」配方,融合花果蜜清香與獨特的修護機能與魅惑機能,從嗅覺到視覺,讓秀髮內在能量一一甦醒。

 

Tsubaki上質髮妝誕生,觸發日本女性自信魅力的Tsubaki,喚醒臺灣女性的美麗自覺。源自日本。誘發秀髮的閃耀光輝。

 

Tsubaki上質髮妝開發觀點

綻放秀髮迷人魅力,「光澤」與「彈力」正是女性秀髮的美麗本質。

 

Tsubaki上質髮妝主要成分

高純度山茶花(椿)Ex(毛髮修補成分)。

 

Tsubaki上質髮妝獨特香氛

椿蜜花,椿即山茶花

 

Tsubaki上質髮妝使用感受

每一次舞動秀髮,髮絲綻放出動人光澤之驚奇感受。在優雅馥郁的色香氣之中,Tsubaki讓秀髮閃動豔麗光澤,展現女性多采的自信魅力。

 

Tsubaki上質髮妝容量

椿蜜果Tsubaki思波綺洗髮乳220ML/550ML

椿蜜果Tsubaki思波綺潤髮乳220ML/550ML

(以上資料來源http://www.tsubaki.tw)

 

值得一提的是,收到的紅色外殼包裝之椿蜜果Tsubaki思波綺潤髮乳Sample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等賞味期十分新鮮呢!(Muf.2009.02.01/Exp.2014.01)實在想豎起大拇指激賞Tsubaki廠商之大方提供呢!

DSCN0950(框).jpg 

DSCN0952(框).jpg  

取適量Tsubaki思波綺洗髮乳在手上時,一股馥郁恬淡果香味撲鼻而來,頓時充滿了整間浴室,聞起來恬淡不嗆鼻,舒服不厭倦(蠻耐聞地……)。質地類似梅奶汁,推勻之後為水潤液狀(搓揉起泡之後,感覺很像泡沫紅茶的泡沫,只差不能食用!)。顏色乳白色澤。洗在頭皮上雖未感到絲毫涼意,卻能徹底洗淨附著於頭髮之髒污,洗完倍感清爽舒適。本人頭髮有燙、染過,屬於中度受損髮質,使用Tsubaki思波綺洗髮乳持續3,發現頭髮變得柔順好梳,具有光澤;洗髮完隔天騎車返家後,頭髮不若先前容易打結,而且香味依然存在,雖然不若洗完頭髮時香味四溢,但至少沒有出現令我困擾之汗臭味呢!

test(框).jpg  

洗完Tsubaki思波綺洗髮乳之後,接著使用Tsubaki思波綺潤髮乳,拆封使用時,一股清新淡雅山茶花(椿)果香逐漸醞釀散發開來,比Tsubaki思波綺洗髮乳香味稍微淡了一些。質地為果凍狀,推勻之後亦為水潤液狀。顏色半透明白色蒟落色澤。由於潤髮乳剛洗在頭皮上時,無絲毫涼意,所以本人一直擔心油頭皮會不會越潤越油(本人頭皮容易出油),結果搓揉整頭洗淨之後,覺得頭皮不會越潤越油,頭髮變得滑順咕溜咕溜,暫時一掃乾燥難梳陰霾,晉身烏溜溜中長髮之列(如使用Tsubaki思波綺洗髮乳BeforeAfter照片所示,為原本染色髮色依舊存在,所以我說只是暫時 晉身烏溜溜中長髮之列咩)嚕!

 

Tsubaki思波綺洗髮乳搭配潤髮乳,可同時洗淨頭髮髒污並滋潤秀髮,光亮潤澤度從髮絲直達髮梢,柔順好梳,散發怡然自得之髮香,整個人霎時神清氣爽,精神為之一振,所以堪稱雙效搭配、極緻豔澤之奢華品質、高貴不貴之洗潤髮產品呢!

 

以上就是本人使用椿蜜果Tsubaki思波綺洗髮乳潤髮乳之心,僅供參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