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DSCN0878.JPG(圖1)

v產品特色v

 

 

珍貴維他命C誘導體AA2G™ 再現精萃白皙添加衛生署核可之濃度上限 2%

 

 

維他命C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維生素,能白皙肌膚,減緩皮膚老化,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為重要的美白成分之一。寵愛之名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特別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AA2G™」,萃取自獨特的酵素技術,濃度更為衛生署核可之上限2%,不但較維他命C與左旋C珍貴,價格不斐外,更因溫和穩定、效果卓越而廣受皮膚科醫師推薦。 「維他命C誘導體AA2G™」不僅安定性佳,被肌膚吸收後會分解為純維他命C,可有效抑制還原黑色素,同時具抗氧化增加彈力抗衰老等多重強效,預防修護並進

 

 

 

三大掃黑亮白配方+杜鵑花酸衍生物=有效白皙濃度超過12% 

 

 

添加世界知名藥廠Melaclear2,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淡化瑕疵,提供肌膚精萃亮白;另外Lumiskin可改善暗沉,均勻膚色,因為成分天然,還能夠促進肌膚代謝的更新工作,使肌膚細緻。晶透配方O.D.A.whiteO.D.A.white,從源頭抑制黑色素的產生。 杜鵑花酸除可淡化色斑的效果,另也擁有阻止粉刺生成、抗痘、美白等功能。其安全性極高,所以孕婦與敏感肌可使用

 

 

完美複方→亮白+保濕+消炎+修復一次完成

 

 

 

玻尿酸為高科技微生物發酵而來,具有強力吸水性、高黏度、大分子的特性,可潤濕角質層,維持和加強角質層的吸水能力和屏障功能,防止乾燥,使皮膚柔嫩光滑。另添加維它命EPCA天然保濕因子等精華成分,能由深處基底層改善肌膚質地防止水分養分散失

 

 

v使用方式v

 

 

 

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建議搭配「亮白淨化化妝水」、「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亮白淨化完美乳液」使用,效果更佳。

 

 

DSCN0885.JPG (圖2)

DSCN0886.JPG (圖3)

DSCN0887.JPG (圖4)

 

 

擠出適量的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於手背上,質地為白皙水潤凝露狀(圖2)顏色為半透明乳白色澤推勻後為潤澤保濕之液狀(圖3)輕輕按摩,輕易迅速吸收滲透至肌膚底層(圖4),但手背表層依然感到保濕滑嫩,彷彿絲緞般細緻光滑,令人愛不釋手呢!

 

味道類似清新甘甜之乳酸菌飲料香,好聞卻不刺鼻,恬淡卻不濃郁,有一股令人意猶未盡、想要再三使用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的感覺,至少對本人而言是如此啦!(味道真好聞呢!)

   

DSCN0868.JPG (圖5)

DSCN0862.JPG

(圖6→恐怖素顏照,但~其實膚色還算均勻)

 

 

使用了34天(因為只有3sample<(圖1)>!誠摯感謝寵愛之名讓本人有機會試用sample呢!)之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憑良心講,美白效果有限,但至少能維持肌膚原本白皙粉嫩均勻明亮的膚色(圖5&圖6)加強肌膚水亮潤澤促進後續保養Ex乳液、晚安水凝膜…etc.)深入肌膚底層之吸收力提升肌膚面對外在環境之防禦力。個人覺得,雖然使用34天,美白效果有限,但發現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是一款集保濕精華及導入液等雙重功效之多功能型保養品呢!

 

 

質地白皙水潤不會造成肌膚多餘負擔,適合熾熱盛夏使用。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擦在臉頰兩側,可輔以按摩,使精華液深入肌膚底層,促進後續保養之吸收力,加強肌膚之飽水潤澤度。因為~除了追求「深度白」,更要追求「深層保濕」及「極致修護」,使保養更臻完善、面面俱到呢!

 

 

首次試用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之整體感覺很棒,誠摯向寵愛之名致謝;使本人獲得這次試用機會,與有榮焉地寫下這篇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之使用心得,謝謝觀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