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Lovely給本人試用Luara Mercier喚顏凝露(一般型)機會,照片早就拍好了,只是拖到今天才寫試用心得(來人啊!拖去打屁股啦!),期間貼心的Lovely版主還問本人有沒有收到喚顏凝露呢?歹勢啦!之前留宿舍地址,包裹寄了沒人招領又被退回台北總公司,這次本人有改公司地址嚕!所以早就收到了呢!細心的Lovely版主謝謝您咧!

 

 

先來瞧瞧Luara Mercier喚顏凝露的外包裝吧!個人覺得外殼顏色很像麥芽牛奶色,看了好想咬一口捏!其實喚顏凝露用途敘明如下:

喚顏凝露 Foundation Primer

用途→提供肌膚長時間保濕,讓肌膚猶如絲緞般柔軟和輕柔觸感!

使用方法→使用足夠的量,於日霜之後使用/輕輕按摩臉部肌膚,包括唇至頸部。剩餘之精露可輕彈於眉骨和眼皮部分。

注意事項→若肌膚發生不適現象,請停止使用/請勿存放在極高溫、極低溫或陽光直射處。

商品主要成分→角鯊烯、球形微粒子、維他命ACE

容量→50ml有效期限→2012.05(以下不重要者省略)

DSCN0658.JPG 

 

DSCN0657.JPG 

旋轉打開喚顏凝露,擠壓在手背上,是象牙白色,濃稠水乳狀,味道個人感覺像是塑膠味,沒有香味但倒不至於臭到難聞,用量因人而異,因為個人每天使用,所以已經用了約1/4用量了。

DSCN0670.JPG 

DSCN0673.JPG 

 

 

這支喚顏凝露號稱「風靡時尚界的妝前話題商品,好萊塢人手一支」,個人持續使用超過半個月以來,妝前打底,可以維持肌膚潤澤飽水感,加強肌膚保濕,就算脫妝也不會導致底妝斑駁結塊,但底妝多少還是會有部分卡粉情況,歸咎原因,應是本人兩頰肌膚毛孔粗大,缺水出油,沒有先使用吸油面紙將臉部多餘油脂吸附,立即使用粉餅補妝,導致鼻翼、兩頰毛孔粗大處部分卡粉之情況產生。

 

 

但與先前未使用喚顏凝露相比,使用喚顏凝露4小時後之妝感真得較為完整無瑕,不會有脫妝斑駁情況產生,難怪Laura Mercier 2008年週年慶DM上面描述:

「好萊塢人手一支『喚顏凝露』:50ml/NT:1200(不曉得未來價格是否調漲?)

多年來風靡時尚界的妝前話題商品!輕盈如絲緞般的球形微粒子成分,能瞬間注入大量水分於肌底,使肌膚呈現絕佳的滑嫩感,完美維持妝容一整天。」

 

 

如下面妝容照所示↓

DSCN0604.JPG

 

4hrs後戶外妝容照,如下面妝容照所示↓

DSCN0636.JPG

 

個人使用喚顏凝露之感覺是: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易泛油光者可以完美維持妝容45小時;倘若想要使妝容完整無瑕,維持宛若剛上妝時模樣,就必須先使用吸油面紙吸附臉部油光,稍加補妝,才可有效維持完美妝容一整天。乾性肌膚者就不得而知了,或許在肌膚本身不易出油前提下,使用喚顏凝露妝前打底,可以完美維持妝容一整天吧?!(因為本人並非乾性肌,所以無法針對乾性肌作測試呀!)

 

 

最後,介紹一下本人日常上妝習慣,使用喚顏凝露順序說明如下: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喚顏凝露→蘋果光柔焦→粉底液→粉餅→進入彩妝(視個人上妝習慣而異)→完成。

 

 

以上就是本人試用Luara Mercier喚顏凝露之心得,僅供參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