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VENCHY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SPF30心得文專屬照★  

這次很開心能夠入選Beauty美白100達人,獲得試用Givenchy Dr.White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之機會,剛好很缺粉餅,收到時真是雀躍不已,迫不及待躍躍欲試呢!

我收到的色號是〈porcelain light 1(是指使用Givenchy Dr.White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能締造出瓷透明亮好膚色,立即變身『超自然裸肌美女嗎?真令本人期待呢!),剛好適合本人白皙偏黃的膚色。因為之前習慣使用Givenchy保養品、彩妝品,這次剛好一貫搭配,創造明亮云緻、零瑕疵裸肌感之妝效!不可免俗的,再次闡述個人膚質狀況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易泛油光兩頰偏乾容易汗涔淋漓肌膚瑕疵處:左臉側水痘疤痕鼻中間不知名斑點兩邊眼角處顴骨斑下眼皮黯陳黑眼圈毛孔粗大。所以,化妝對我而言,就像「變魔術」般地神奇,不但可以填補霧化臉部毛孔及水痘疤痕、修飾黯陳黑眼圈、掩飾斑點,還可以使空洞無神小眼睛變成水汪汪、靈氣活現大眼睛,水腫雙頰、平凡無奇臉龐變成精緻勻稱、立體明亮之五官。

甫閱讀網路介紹,敘明《Givenchy Dr.White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能夠創造高透感高防曬高服貼的薄透白時尚裸妝美容界少見的高防曬係數美白粉餅它可說是日常美白防曬的最後一道防線隨時補妝更可隨時為肌膚補充保養成分與防曬因子讓膚質膚色更完美

 

由於本人試用的色號偏白,尚未開始使用之前,一度擔心美白粉餅遮瑕力不夠,因為個人習慣使用遮瑕筆覆蓋臉部瑕疵處,再使用正常膚色粉餅調色潤飾,所以還沒使用美白粉餅之前,除了擔心遮瑕力不夠,亦煩惱:倘若無法有效遮住斑點,那斑點豈不暴露在陽光下,越曬越深了呢?

結果,使用美白粉餅之後,赫然發現擔心都是多餘的,因為Givenchy Dr.White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不但粉質細緻輕盈,而且遮瑕力佳,妝感服貼,可以覆蓋住肌膚瑕疵處,防曬遮瑕一手搞定

 

因為個人容易汗涔淋漓,所以中午習慣補妝,補妝方式為:



吸油面紙
吸附多餘臉部油脂保濕噴霧舒緩臉部肌膚使用Givenchy Dr.White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蜜粉補妝完成嚕!



但倘若時間上不允許時,就會
省略以上步驟,改粉撲切記一定要使用乾淨的那一面,避免與早晨上妝之殘留餘粉混合,以維持臉部妝容乾淨!)輕輕壓拭粉餅,由鼻翼額頭兩頰兩頰外側下巴全臉均勻拍拭,避免力道不勻,導致粉越塗越厚!最後,再加強肌膚瑕疵處,亦採輕輕壓拭粉餅方式,完成補妝!



早晨上妝時,本人亦以粉撲切記一定要使用乾淨的那一面,以維持臉部妝容乾淨!)輕輕壓拭粉餅,由鼻翼額頭兩頰兩頰外側下巴全臉均勻拍拭,但使用Givenchy Dr.White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之後,會接續使用
2008限量蜜糖甜心蜜彩修容餅定妝,打high light修飾全臉,俾利後續彩妝程序!因彩妝程序依個人習慣、膚質而異,在此不再贅述


此外,隨著室內外光線不同營造不同情境之妝感!在室內日光燈照射之辦公室內,塑造立體紅潤之裸肌妝感;在缺乏日光燈照射之室內,呈現自然無瑕之裸肌妝容!早晨,在和煦溫暖的晨曦照射下,透露出春天白皙明亮、清新宜人之自然妝容!



一般而言,高防曬係數美白粉餅,妝感厚重,顯色不甚自然,但《Givenchy Dr.White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擦在臉上,卻是一番截然不同之清新妝效清新的妝感體驗舒適的服貼膚觸,似乎給予肌膚注入泉源不絕之活力與防禦力!即使身處戶外、登山戲水亦不必擔心脫妝斑駁、斑點畢現!因為Givenchy彩妝一向以妝效持久名聞遐邇,所以我蒐集了2008限量蜜糖甜心蜜彩修容餅2008限量仲夏都會假期九宮格蜜彩修容餅2008耶誕限量九宮格眼彩盤2008限量耶誕精品彩妝盤2009寶萊塢紗麗公主粉鑽光九宮格蜜彩修容餅等。這次試用《Givenchy Dr.White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果然持久力不輸限量眼影/修容餅妝效持久不同凡響



至於《Givenchy Dr.White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控油力,我也作了測試,從早上7:00上妝至下午2:00,只使用了一張吸油面紙,明顯延緩減少出油量,好開心喔!終於有幸脫離「oil woman」行列,變身「超自然裸肌美女」呢!


歸納這次試用《Givenchy Dr.White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之心得,包含大重點:
 

① 防曬遮瑕一手搞定

② 隨著室內外光線不同營造不同情境之妝感

③ 截然不同之清新妝效清新的妝感體驗舒適的服貼膚觸

 妝效持久不同凡響

⑤ 明顯延緩減少出油量

 

 

以上是本人試用《Givenchy Dr.White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之心得,希望很詳細,謝謝觀賞呢!



----------------------我是分隔線喔-----------------------

★GIVENCHY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SPF30心得文專屬照★

圖片說明



左圖1Givenchy Dr.White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色號:porcelain light 1


左圖2粉餅試色照(如淡橙色箭頭”所標示)


左圖3防水力測試照(如藍色箭頭”所標示,順序詳如照片綠色箭頭所示)

Step1:潑水在塗粉餅之手背處

Step2:使用衛生紙擦拭水滴,結果衛生紙是無色的咧!(詳如中間圖1★所示)

Step3:擦拭掉水滴,手背上之粉餅顏色依舊顯色呢!(詳如中間圖2★所示)


中間圖3控油力測試照(順序詳如照片綠色箭頭所示)

Step1:使用乾淨吸油面紙與從早上7:00開始使用Givenchy美白防曬粉餅下午2:00出油量對照圖(詳如中間圖3所示),我只使用了一張吸油面紙明顯延緩減少出油量呢!

Step2出油量近照(詳如右圖1★所示)



右圖2使用Givenchy美白防曬粉餅之妝容照,變身「超自然裸肌女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