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SPF20心得文專屬照★ 

這次很開心能夠入選Beauty美白100達人,獲得試用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之機會,其實甚少使用飾底乳,因為平日習慣使用粉底液,所以收到時霎時感到新奇無比,迫不及待躍躍欲試呢!

 
首先,扼要介紹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DM說明:
 

「精心設計的粉刷能於瞬間掃除黯陳,不僅賦予肌膚完美的膚色,也能隔離外來的侵害。細緻的乳液迅速滲入肌膚,讓肌膚散發白裡透紅的自然光采,為彩妝打下完美基礎。讓隨後使用的粉餅持久不脫妝。
 

配方結合
Dermo-Melanin Break 黑色素瓦解複合物及富含沒食子酸的乳油木果脂,能對抗空氣中的污染物質,避免膚色黯沈。具有光線反射效果的色素微粒使肌膚於瞬間煥發光采,明亮感倍增。膚色均勻美觀呈現透明感有效遮蓋斑點瑕疵。嬌容煥發自然純淨的光澤(可參考僅塗上飾底乳照片,下午於室內拍攝,僅上飾底乳可些微覆蓋住黑眼圈及兩頰顴骨斑,全臉的確煥發出自然光澤感,但沒化眉毛及遮瑕,本人有點不習慣,所以還是化完全妝再出門,俾便測試控油力!)
 

每早在美白亮采粉餅前使用。將粉餅調整到
ON,然後輕壓刷管,讓些許隔離液滲至刷頭。塗抹於整個臉部,創造均勻透亮,無與倫比的妝容。用完再將粉刷調回OFF(因為收到的是sample,如Givenchy飾底乳照片所示,所以無刷頭設計喔!)
 

如果不想看见長文字說明,可以直接看”最上面圖1”,盡量拍攝清楚了,內容說明十分仔細呢!
 

平日甚少使用飾底乳,因為上班時間匆促,都直接使用粉底液、淡斑修護素、遮瑕筆、粉餅與蜜粉遮瑕防曬。所以試用《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時,調整日常上妝習慣,步驟為: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平日上妝甚少使用)BB無瑕保養霜蘋果光柔焦(僅局部修飾)粉底液淡斑修護素(僅局部修飾)遮瑕筆(僅局部修飾)粉餅蜜粉完成底妝程序!
 

使用
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時,嗅到了Givenchy一貫迷人香氛,舒服卻不濃郁,上妝同時亦在享受香味SPA!飾底乳顏色為淡淡粉膚色,質地細緻滑嫩,無絲毫厚重黏膩感呢!推勻後能修飾黯沈不勻膚色,使肌膚瞬間煥發自然光澤;具有些微遮瑕力使全臉膚色均勻瞬間煥發自然光采,看起來精神奕奕,氣色頗佳!僅上一層薄薄之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適合肌膚任何痘疤、斑點等肌膚瑕疵者,再撲上粉餅或蜜粉,即兼具修飾膚色及隔離防曬作用!
 

但是本人因眉毛稀疏,下眼皮黯沈黑眼圈,兩頰顴骨斑,所以習慣化完全妝才會出門!因膚質因人而異,所以飾底乳使用方式僅供參考!不然,其實僅上一層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整體看起來妝感自然清新出眾,容光煥發,彷彿就是超自然裸肌女孩呢!(但請記得務必化上眉毛!)
 

化完妝後,為了有效測試控油力,特地外出,到了人擠人之百貨公司、路邊小吃攤及市集等處,
外出6小時期間皆補妝呢!測試期間室外溫度為攝氏23(地點:台南市),氣後涼爽宜人,並無熾熱豔陽!過了6小時之後,回到室內拍照(過了6hrs後…照片所示。),整體妝容依舊完整,除了口紅因為吃晚餐時唇妝掉了,並無補妝之外;整體妝容十分完整臉部無出現大量油光控油力頗佳呢!
 

使用
吸油面紙測試
(控油力測試”照、”乾淨吸油面紙”與”6hrs後…”吸油面紙比較圖所示。),過了6小時外出回房之後,出油量不大,只使用一張吸油面紙;《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控油力頗佳呢!(詳細圖文對照可參考”控油力測試”照之打”v處喔!)
 

防水力測試,直接將飾底乳塗抹於手背上沖水,形成一滴滴小水珠,飾底乳顏色不受影響,防水力頗佳呢!(可參考”防水力測試”照所示。)


所以,有了這瓶
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使用在粉底液之前,可暫時脫離oil woman之列及去吸油補妝時間(持續6hrs外出並補妝),輕鬆變身「超自然裸肌美女」呢!


歸納這次試用《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
》之心得,包含大重點:


迷人香氛,上妝同時亦在享受香味SPA
質地細緻滑嫩,無絲毫厚重黏膩感
具些微遮瑕力使全臉膚色均勻瞬間煥發自然光采
控油力及防水力頗佳


以上是本人試用《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之心得,祈能精闢詳細,謝謝觀賞呢!


---------------------我是分隔線喔----------------------

★Givenchy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SPF20心得文專屬照★ 

圖片說明

 

最上面圖1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DM說明


上面圖2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
(說明:包括質地近照、飾底乳推開後照片)


下面圖1控油力測試
(說明
包括控油力測試照、乾淨吸油面紙6hrs後…吸油面紙比較圖;詳細圖文對照可參考控油力測試照之打v處喔!)
防水力測試


下面圖2僅塗上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



下面圖3下午全妝戶外照
(說明塗上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後,又上完全妝之戶外照)


下面圖4過了6hrs後…
(說明上完全妝外出6小時回房之後,所拍攝之室內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