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venchy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心得文專屬照★ 
這次很開心能夠入選Beauty美白100達人,獲得試用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之機會,希冀能使肌膚恢復透亮嫩白,收到時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般馬上試用,試試面膜功效呢!


首先,扼要介紹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DM說明:


「清涼、蘊含明亮微粒的速效面膜(參考”Mask特寫照擦拭在手指上真得亮晶晶的美呢)兼具溫和有效的換膚作用、高效能美白及舒緩的三重功效,在短短10分鐘內使肌膚煥發光澤,舒適無比。肌膚立即變得白裡透亮,並獲得保濕與舒緩。


每週12次,先將肌膚徹底洗淨、拭乾,再將面膜均勻塗抹於臉部,避開眼睛四周。10分鐘後再輕輕按摩,幫助肌膚放鬆,面膜會在臉上留下一層無形的舒適保護膜。如有殘餘部分可以紙巾拭去,最後將化妝棉沾水、擠乾,摻加幾滴美白超亮采緊緻調裡露,輕輕拍打臉部,享受最溫柔的呵護。」


如果懶得看文字,可以直接看最上面圖1,盡量把DM說明拍清楚了,內容說明極為詳細呢!


尚未開始試用
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之前,因為已經持續使用Givenchy Dr. White美白超亮采20X密集精華液一個月了,加上平時就有每天敷面膜(泥狀面膜或片狀面膜)習慣,所以個人膚色雖不至於令人稱羨到白皙水嫩、吹彈可破之境界,但也不是屬於黝黑到伸手不見五指之地步;屬於比一般正常膚色粉餅在白皙1號之偏黃膚色兩頰泛紅混合性肌膚


所以,為了希望明顯立見《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之使用效果,個人把平時習慣使用保養品,調整換成Givenchy美白超亮采解肌渴保濕系列搭配使用Givenchy潔顏煥膚角質調理霜1/每週),調整日常生活作息,俾便看出《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之使用效果。


還好,皮膚似乎「聽」到了我的「禱告」,使用面膜為期1(98.02.2098.02.28)肌膚未出現長痘或不適之問題,而且並未遇到生理期肌膚情況良好,讓我放心、安心、開心地繼續使用。因此這款《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適合混合性膚質者使用,使用之後肌膚會出現長痘或不適之困擾喔


扼要說明個人保養程序:


夜間卸妝後
Givenchy潔顏煥膚角質調理霜1/每週)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試用期間每天使用面膜敷臉化妝水Givenchy Dr. White美白超亮采20X密集精華液乳液Givenchy解肌渴保濕眼膠晚安水凝膜


早上上妝前:化妝水
Givenchy解飢渴24小時密集保濕精華液乳液喚顏凝露毛孔瞬間撫平凝露粉底液vGivenchy Dr.White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進入臉部彩妝


因為個人平時就有使用Givenchy保養/彩妝品,所以才突發奇想一貫使用,期待明顯立見《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之使用效果,結果使用1週之後,發現臉部肌膚變得膚色均勻兩頰顴骨斑稍微淡化跡象,假日熬夜翌日起床肌膚變得有光澤感改善臉部水腫現象肌膚較保濕不易泛油光,每天勤敷面膜真得有差耶!


所以,每天勤敷面膜10分鐘,改善肌膚疲憊感、一掃晦暗不明膚色,締造水嫩蜜桃肌好膚色是我努力目標,希望持之以恆繼續使用《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能夠恢復25歲以前明亮好膚質、細緻滑嫩肌!(適逢2月生日點數Double,所以買正貨可累積會員點數,較為划算!建議大家趁特惠組再buy,比較划算喔!)


歸納這次試用《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之心得,包含大重點:


調整日常生活作息,敷面膜較有效果!


適合混合性膚質者使用!


每天敷面膜持續1週,肌膚變得膚色明亮勻緻改善肌膚水腫現象(具有淨化肌膚鎮定紅腫功效)!


肌膚較保濕,不易泛油光(具有大量保濕功效),容易上妝


以上是本人試用《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之心得,祈能精闢詳盡供大家參考,謝謝觀賞呢!


--------------------我是分隔線喔!※----------------------

★Givenchy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心得文專屬照★ 

圖文對照


最上面圖1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DM說明(因為我也很懶,懶得看文字說明,直接看圖片就好哩!


Mask
這就是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精巧版Cute吧!

質地近照乳白色帶點光澤感,含有淡淡baby香,令人愛不釋手哩!

Mask特寫擦拭在手指上,真得亮晶晶的,美呢!(個人放了亮晶晶物件,但不影響原圖喔!)

敷了2次後妝感服貼吧!都要敗Givenchy 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呢!好愛好愛面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