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大

只要看到某專櫃推出年度限量九宮格修容餅/眼彩盤就會按捺不住心中如星火燎原般地慾望,閒暇之餘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飛快衝去專櫃,火速購買,因為深怕錯過限量九宮格修容餅/眼彩盤,及早臨櫃搶購以免向隅呀!

 

因為本身睫毛稀疏短小,所以對睫毛膏收藏到了如癡如醉、神魂顛倒之境界,只要睫毛膏甫一上市,尤其是開架品牌睫毛膏旋即上網探聽,使用Google搜尋引擎,Key○○○睫毛膏,線上瀏覽○○○睫毛膏Edm,掌握最新消息,俾便得知進貨櫃點,前往試用與購買!

 

 

由於開架品牌睫毛膏經濟實惠,有些品質甚至媲美專櫃睫毛膏(Ex某櫃睫毛膏遇水則,搞得眼睛四周烏煙瘴氣,暈得烏漆嘛黑的,明明我就不是團團圓圓,卻鋒頭矯健意指不具防水型之睫毛膏汗水欲來暈滿,令人心生膽怯,驚駭莫名、望塵莫及呀!),反正開架品牌睫毛膏秀擱大碗,不多buy幾支實在可惜呀!

 

所以基於此,某專櫃推出年度限量九宮格修容餅/眼彩盤及各開架品牌睫毛膏不吸引本人目光,令我魂不守舍想要想要想要搶購啦!各位看倌,您說:殺不殺咧?!

 

很小

如上所舉例某櫃睫毛膏遇水則,搞得眼睛四周烏煙瘴氣,暈得烏漆嘛黑的,明明我就不是團團圓圓,卻鋒頭矯健意指不具防水型之睫毛膏汗水欲來暈滿,令人心生膽怯,驚駭莫名、逃之夭夭,正所謂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呀!

 

貴到嚇嚇叫之貴婦品牌眼線膠,價格超過一罐專櫃品牌美白精華液之特惠組(而且是知名專櫃品牌之美白新品特惠組喔!),當下看到包裝精緻,顏色稀有,又是限量彩妝品而buy,買回去使用之後卻發現不適合本人膚質,結果Money已經花了,只好忍痛(OS心碎了無痕呀!!把眼線膠送給媽咪,捶胸頓足、外加搥心肝痛哭呀!各位看倌,您是不是也贊同:是不是不用等到救護車來馬上就被眼淚澆熄了呢?!

 

 

→→→→想到隨時補充←───→我是分隔線←←←←

 

 

 

啥咪~有影無?!化妝台現在有活動!快點來參加唷!攜家帶眷厝邊隔壁一起來作伙共襄盛舉喲!

 

 

升火?!滅火?!通通閃一邊,
現在只流行殺很大”  ”火很小”!!快來告訴化妝台,

什麼彩妝保養品或服裝/配件對你的荷包殺很大;
什麼又對荷包超無害,引不起你的購買慾望!
參加者不限男女,快點殺過來告訴化妝台吧!

將您的殺很大/火很小徵文PO在該篇文章中,不限文章字數或圖片,
盡量發揮您的創意,就越有可能得獎!



步驟1.
將本篇活動辦法複製貼上於您的個人部落格文章中,並附上活動連結!
步驟2.
於活動期間02/23-03/01
將您的部落格碎碎唸改為: 來化妝台玩殺很大吧!
步驟3.
回覆文章方式回覆本篇活動文,留下您的部落格連結
<
範例>
殺很大
外型超blingbling走華麗風包裝的彩妝品
殺超大原因:LOVELY小編本身就走愛慕虛榮風格啊!
連補妝都要充滿令人羨慕又忌妒的殺氣!

火很小
超貴卻一點都不顯色的眼影或眼線筆
超無害原因:不顯色是畫心酸的嗎?錢就像投進無底深淵(…>”<)

完成以上3步驟就有機會得到精美彩妝贈品喔!

 

網址在這兒http://lovely.myclub.pixnet.net/lovely/forumtopic/23617?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