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sa美膚美白精華液使用心得:

 

甫收到包裹時,發現自己三度錄取「Nuier試用大隊」,承蒙Niuer愛美網的厚愛,有幸試用Ipsa美膚美白精華液》真是受寵若驚呢!

 

拆開包裹時,不得不豎起大拇指,想要誇獎Niuer愛美網一番,附上的Ipsa美膚美白精華液》10ml×3,等於正品的尺寸,本人一定會努力使用,重現稚嫩光滑、無瑕水嫩之肌膚!

 

因應全球性的景氣低迷,錢更要妥善運用,花在刀口上,這瓶Ipsa美膚美白精華液》強調高濕潤與添加傳明酸美白的雙功能,是一瓶功能訴求多元化精華液。但2600/30ml的價錢(櫃上有分兩種尺寸,一為2600/30ml;二則50ml3,900元)對本人而言,實在有點小貴,要妥善規劃存錢購買嚕!

 

外殼包裝設計為按壓式壓頭,不知是本人臉太大的關係,還是用量太大,竟然連續壓了5次才足以使用全臉,用起來甚為心疼,畢竟這是本人的「第一次」「第一次」使用美白精華液啦!

個人膚質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出油,兩頰較T字部位乾燥,但仍會出油,所以保養首重保濕,以減低肌膚大幅出油情況。Ipsa美膚美白精華液》質地為白色無味乳狀,推開後輕輕按摩於全臉,感覺清爽水潤,明顯感受到觸感濕潤,不黏稠、清新潤澤恰到好處!


至於Ipsa美膚美白精華液》介紹提及能抑制多餘的麥拉淋生成,改善黯沈問題,達到全臉亮白的功效,並提高臉部整體透明度,形成人工防護層,能保持肌膚水分,並讓肌膚持久水嫩富彈力,維持光澤與潤滑。因為目前尚在試用階段,所以改善肌膚黯沈,達到全臉亮白之功效並不顯著,需要持之以恆使用一段時間,效果益臻顯現!

 

總之,這瓶Ipsa美膚美白精華液》適合油性肌膚或怕精華液質地濃稠黏膩者使用,因為質地輕盈水潤,擦了全臉感覺依舊清新自然、清爽零負擔,亦十分適合熾熱盛夏或乾燥缺水的冷氣房內使用呢!

 

以上是本人使用Ipsa美膚美白精華液》的心得,僅供參考哩!

 

文章同步刊登於愛美網,網址如下↓

 

http://www.niuer.com.tw/tryout_item.php?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