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eige晚安睡美人水凝膜使用心得:

 

 

每天睡前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就是非莫屬-Laneige晚安睡美人水凝膜,彷彿就是一邊睡覺一邊保養,可以不必水洗卸除,一覺好眠敷到天亮的懶人曁保養敷膜。本人的使用方法如下:

在睡前敷上厚厚的一層面膜(人習慣敷上厚厚的一層,使用方法可因個人習慣而異喔!),讓肌膚喝水,維持在保溼水嫩的狀態,ㄧ覺醒來效果立現!

以往油光滿面的臉頰,瞬間被ㄉㄨㄞㄉㄨㄞ水嫩、觸感極佳的肌膚所取代,輕鬆自在、愜意自若的感覺真是不可言喻呀!

DM的介紹如下:
清爽好吸收的果凍狀質地,是入睡前的最後一道保養程序,能將保養精華全部包覆在清透薄膜中,讓保養精華真正被細胞吸收,有效滋潤肌膚。

本人膚質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出油,所以適合使用這款水凝膜,滋潤效果恰到好處,質地不會太油,亦不會過於滋潤,因此推薦給混合性肌膚者使用。

DM中對此款水凝膜的介紹提到:
富含酵母萃取緊緻因子能強化真皮與表皮間細胞的修護、撫平細紋,增進肌膚修復能量;獨家研發水合保濕因子能有效儲存比細胞間質多500倍的水份,並於睡眠中慢慢釋出,讓肌膚更有活力!

這點本人著實有深刻體會,夏天時室內空氣悶熱,幾乎睡覺時冷氣都會開一整晚;當我將水凝膜使用在夜間上完所有保養品的最後一道程序時,能將我所做的保養通通固定在臉上,不讓睡前所上的精華液、乳液……等保養成分在漫漫長夜,因整晚吹冷氣導致的乾燥空氣或個人不良睡眠品質等諸多因素而導致肌膚的保養成分流失,做好夜間儲水、滋潤肌膚的工作,早上醒來肌膚依舊充滿了元氣,飽水有活力

而冬天天氣凜冽乾冷,就算容易油光滿面”、混合性肌膚的本人,兩頰亦隨氣候變化而稍微乾燥缺水,肌膚表面變得黯淡無光,因此亟需使用Laneige晚安睡美人水凝膜滋養兩頰,加強肌膚保濕,以免從油妹妹”變成膚色不勻的”乾妹妹”,那更得不償失啊!

所以遑論是熾熱難耐的夏季,抑或凜冽乾燥的冬季,Laneige晚安睡美人水凝膜都是本人夜晚入眠前不可或缺的敷膜呢!

以上是我使用Laneige晚安睡美人水凝膜的小小心得,僅供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