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保養應從25歲就開始,因為本人遲至27歲才注重保養,眼角兩頰開始出現顴骨斑,眼角四周浮現小細紋,皮膚的張力及彈力不若25歲前光彩明亮!

 

25歲是因為身體代謝開始變慢,而且外在周遭的環境污染、紫外線、生活壓力等一一浮現,肌膚本身的修復速度開始遲緩,許多肌膚問題便逐漸在外表彰顯出來,失去25歲前的彈性光澤,各種肌膚老化徵兆慢慢出現。

 

因此,「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在25歲左右時之肌膚轉換期開始選擇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抗皺保養品,相信能及早預防肌膚老化與細紋的滋生。

 

 

 

※本文同步發表於ELLE留言拿好禮! 大家認為幾歲要開始除皺?

 

網址如下:

 

 

http://www.elle.com.tw/forum_view.php?forum_class=2&article_id=198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