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是靈魂之窗,而眼膠更是本人日常生活首重之保養品。睡前習慣以螺旋狀手法,適量沾取眼膠,輕輕來回按摩眼週,緊實紋路!

 

得天獨厚遺傳了一雙內雙眼皮,如果素顏示人,只見睡眼惺忪之眼皮,彷彿有千斤重一般壓垮睫毛,眼睛瞇成一條線,好似沒睡醒一般。

 

微笑時,鼻翼兩側→嘴唇兩週法令紋、眼角細紋及兩側魚尾紋紛紛出現,彷彿老了好幾歲,所以亟需寵愛之名眼部除紋緊緻精華瞬間拉提肌膚、緊緻細紋、撫平紋路於無形呀!

 

以下就是本人眼週細紋及鼻翼兩側→嘴唇兩週法令紋之照片(如圖A.B.所示),請小心服用!↓

 

 

DSCN1754(剪)(畫).JPG 

 

 

放上一張眼週出現細紋及下眼皮出現"厚重"黑眼圈(已經分不清是法令紋還是色素沈澱了…)之近照,請謹慎服用↓

 

 

 DSCN2125.JPG

 

放上最後一張素眼照,是眼週細紋及下眼皮"厚重驚人"黑眼圈素眼近照,請審慎服用↓(※如果嚇到請多包涵呢!

DSCN1801.JPG

 

 

 Juicy editor使用寵愛之名眼部除紋緊緻精華後的感想是?

  Ans好緊喔~!

 

 

※文章同步發表於化妝台,網址為:

 

http://lovely.myclub.pixnet.net/lovely/forumtopic/19616#m112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