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道是:「女為悅己者容」,讓自己充滿自信之方法就是上妝!上妝對我而言,是一件心情愉悅的事,追求完美無瑕、輕鬆零負擔之底妝是我夢寐以求之目標,因此上彩妝之前,首重使妝效清新持久、自然輕透之妝前霜(個人使用喚顏凝露)。可惜,一般之妝前霜並不具備使妝感晶瑩輕透、自然無色之打底功效。因為日常有使用潤色隔離乳之習慣,所以在上粉底液之前,臉上已經疊了很多層保養品及彩妝品了,細數如下,包含了:

 

1、化妝水

2、精華液

3、乳液

4、(有時會跳過第4步驟=>4、日霜)

5、Luara Mercier喚顏凝露

6、具有防曬係數之潤色隔離乳/

7、粉底液

8、粉餅+遮瑕

以上為保養品+彩妝基本打底基本步驟

進入彩妝上妝步驟

9、眉粉+眉筆

10、眼糖霜

11、眼影

12、眼線液

13、睫毛底膏+睫毛膏

14、腮紅

15、唇膏+唇蜜(有時擇一使用)

16、蜜粉

 

然後以上全套保養+彩妝程序=整套出門保養及彩妝程序。

 

以上整套程序必須要在30分鐘內全數完畢,否則會延誤出門時間,太早起來又怕上班時精神不濟。所以上妝就必須以迅速完妝為原則。

 

看到這款『佳麗寶Kanebo DEW SUPERIOR精純角質美容液』能溫和去除囤積的老廢角質,增進角質代謝,強化肌膚防禦力及NMF生成,及提升抗氧化力,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滲透之功效。對上妝前首重打底及妝前保養等程序之我而言,亟需使用一番呢!

 

希望有機會錄取『佳麗寶 Kanebo DEW SUPERIOR 精純角質美容液』試用大隊哩!謝謝愛美網給本人這個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