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重重波折,郵局擺了一個烏龍,終於收到這條本人夢寐以求之『Sanctuary Warming  Microbrasion Polish 聖活泉 微溫煥膚磨砂膏』。收到的那一瞬間,不禁欣喜若狂,飛快地拆開手中包裹,仔細一看,貼心的愛美網&廠商不但送上『聖活泉 微溫煥膚磨砂膏』正貨,同時加贈一條『Sanctuary  Collagen Boosting Mask聖活泉 緊緻醒膚面膜』試用品,令我躍躍欲試、立刻使用一番!

 

輕輕擠壓微溫煥膚磨砂膏,擠適量於掌心,以指尖沾取適量磨砂膏,在臉上上、下、左、右點四點,輕輕以指腹按摩,順著臉形由下巴→兩頰→額頭兩側,由下往上依序向上按摩推勻,俟磨砂膏均勻布滿全臉肌膚,等待15分鐘左右,再以清水洗淨,完成保養程序。

 

質地濃稠綿密,透過恰到好處之微熱溫度使毛孔舒張,容易推勻,輕輕覆蓋於肌膚之上。俟磨砂膏在臉部停留15 20分鐘,再以清水洗淨,發現粉刺慢慢浮起,卻無絲毫拔粉刺易產生之刺痛感。

 

此時,臉上老廢污垢與積聚已久的角質層隨著磨砂膏與清水一一卸除洗淨,臉上頓時感到輕鬆不緊繃、清爽零負擔,皮膚觸感變得光滑柔嫩、保水有彈性!

 

再使用聖活泉 微溫煥膚磨砂膏』之前,本人是使用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去除臉部老廢角質與污垢,現在用了聖活泉 微溫煥膚磨砂膏』感覺更勝一籌!微溫的觸感,輕輕按摩在臉上,非常適合目前正值涼爽舒適、金風微醺之秋季。而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並無溫熱觸感,比較適合炎炎夏日使用。

 

而市面上一般之去角質凝膠,大多以搓揉角質層方式以去除臉上多餘之角質層,不若磨砂膏可先覆蓋於肌膚上,俟15分鐘代謝臉部多餘之角質層後再以清水洗淨,效果較為溫和。臉上不但沒有絲毫刺痛感,而且取代而之地是─如釋重負、輕鬆自在之感覺!

 

所以,本人給予這條『聖活泉 微溫煥膚磨砂膏』極高之評價與絕佳之讚賞,謝謝愛美網提供本人這次試用之機會,可以竭盡誠摯地分享使用心得,僅供參考之用哩!

 

 

★文章同步刊登於愛美網,網址如下↓

http://www.niuer.com.tw/discussion_forum_message.php?ID=3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