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收到這支『Kiss me 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興奮莫名的我馬上拆開使用一番,剛開始擔心這支睫毛膏不夠持久、不能防水、容易暈開,沒想到使用之後,完全徹底推翻原本的想法!

富含極細纖維、豐盈蠟質配方、捲翹記憶粒子、洋甘菊萃取精華及山茶花油等成分,使用之後瞬間包覆睫毛,使睫毛濃密纖長,使原本稀疏之睫毛變身濃密美睫!

先扼要敘述本人膚質情況,不管是在熾熱無比豔陽下或乾燥缺水冷氣房內,時常滿身大汗、汗流浹背,不知情的人常誤以為我去游泳池回來呢!所以,使用睫毛膏時,首重睫毛膏是否具有防水之特性,倘若睫毛膏不具防水之功能,就算包裝再華麗耀眼、價錢再折扣促銷,依舊不列入考慮購買之行列。

為了測試睫毛膏是否防水、防暈,使用睫毛膏以前,本人做好「萬全準備」,在眼妝部分,使用多道打底程序,順序如下:

●眼妝步驟(彩妝步驟,僅針對眼妝步驟說明如后):
<1>使用眼糖霜於眼皮處打底→<2>使用電眼星炫蜜→<3>疊上粉紫色眼影做漸層(為防止眼睛看起來浮腫)→<4>眼線液→<5>睫毛膏底膏→
<6>使用★『Kiss me 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結果,防水效果出乎本人意料之外,因為『Kiss me 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防水性極佳,刷在睫毛上馬上就乾了,趕緊再重複於睫毛根部以”Z” 字型刷法向上刷拭,重覆刷拭可以加強睫毛之濃密效果,而且不會產生「蟑螂腳」,這點,同樣令我對這支『Kiss me 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信心倍增、刮目相看!

『Kiss me 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市價390元/6g,經濟實惠,價格比專櫃價錢便宜許多,卻物超所值,足以媲美專櫃睫毛膏之品質,非常適合油性肌膚或眼皮容易出油、混合性膚質者使用。

唯一稍嫌不足之處就是這支睫毛膏顧名思義,濃密效果明顯,纖長效果稍弱,需要在刷上第一層睫毛膏時,趁睫毛膏半乾之際,迅速反覆刷上多層睫毛膏,纖長效果才會比較顯著。

由於本人睫毛不算短,只是較為稀疏,所以使用這支『Kiss me 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僅需反覆於睫毛根部,輕輕以以”Z” 字型刷法向上刷拭,反覆刷個3~4層,睫毛就濃密捲翹、自然纖長了!而且重複刷上幾次,睫毛不易糾結,而且防水持久,讓本人對這支高貴不貴、物美價廉之睫毛膏───『Kiss me 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讚譽有加、十分推崇呢!

以上就是本人使用『Kiss me 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之心得,但膚質因人而異,僅供參考之用哩!

==================================

 

●○使用這款『)Kiss me 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側面照片,如上圖所示。↑ ○●

 

●○使用這款『Kiss me 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之全臉照片,由於眼睛屬於泡泡眼,已經盡量睜大以呈現出刷上這款睫毛膏濃密捲翹之效果,如上圖所示。↑○●

==================================

★文章同步刊載於爽報試用大隊,網址如下:

http://blog.pixnet.net/sharp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