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本人使用『資生堂 完美特調頰彩』(Refull)款之腮紅及修容照片。(如上圖所示)↑

扼要介紹一下本人使用之腮紅技巧刷法:

●<步驟1﹑>
運用腮紅刷將頰紅色混合後,輕輕沾取適量之腮紅塗搽於眼球1/2→眉毛下方的兩頰處。

●<步驟2﹑>
運用明亮色系,同樣以腮紅刷混合後,輕輕沾取適量之腮紅疊於<步驟1﹑>之上;另外,使用蜜粉刷沾取明亮色系打亮T字部位、眉峯下方及下巴,以達精緻小臉之修容效果。

●<步驟3﹑>
運用蜜粉刷,混合沾取整個四色頰彩,輕輕適量刷於全臉,除具有打亮T字部位功效之外,亦可當蜜粉定妝。

這塊『資生堂 完美特調頰彩』(Refull)款算是多功能之修容餅,而且富含大量的珠光因子,可以美化全臉肌膚,修飾整體妝容,使妝感明亮,瞬間擁有好氣色!Bling Bling的霧面妝感同時具有些微遮瑕效果,還原年輕透亮好本色,肌膚看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 有彈性,呈現如水蜜桃般令人垂涎欲滴之粉嫩膚質!可愛到了極點呢!

以上是本人運用這塊『資生堂 完美特調頰彩』(Refull)款之腮紅及修容技巧心得,僅供參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