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生俱來臉蛋就”夯拎夯拎”、"嬰兒肥"的我,對於瘦臉有一些方法提供如下:

★<秘訣一、>髮型拉長臉部線條─視覺上瘦臉術
適用於頭髮髮量較多者,以長直髮披肩造型亮相,露出額頭,可輔以麻花辮或半頭髻於頭髮中央,有營造臉部線條拉長之效果。
但以上方法較適用於髮量較多者,若髮量較少者則不適合流長直髮。

★<秘訣二、>勤敷小顏面膜-後天小臉美眉養成術
本人使用本人使用過”Clarins超V型緊容露”及”Givenchy白金級再造小顏緊緻SPA面膜”。以上兩者持續使用一週以上搭配以指腹由上向外輕輕按摩頗有成效。不但可瞬間消除臉部水腫並提拉緊緻臉部線條,使臉型輪廓益加顯著,亦可加速臉部血液循環,使氣血暢通、提振精神。

但保養不能偷懶,需持之以恆按摩臉部,訓練兩頰肌肉,使臉部線條更加明亮動人、勻稱苗條,成為小顏美女!

★<秘訣三、>睡前勤敷晚安水凝膜,加強臉部保濕-早上皮膚水亮潤澤,利用化妝術改變臉部曲線
在就寢前的最後一道保養步驟,為使保養品深入肌膚底層,使用蘭芝晚安水凝膜加強臉部保濕,為肌膚注入豐沛無比水分,鎖住精華液;睡覺就如同保養一般,早上醒來肌膚依舊水亮潤澤。接著,使用彩妝修飾臉部線條,因為肌膚吸收力佳,臉部自然消腫,呈現完美緊緻之臉部曲線。

針對泡泡眼、上眼皮浮腫者之眼睛彩妝部分,眼尾2/3處可以加強深色眼影以收煙燻眼妝之功效,使上眼皮看起來"纖細苗條"、"弧度拉長"、"閃閃動人"。

針對下眼尾1/3處亦可以使用與上眼皮同色系、深色的眼影(類似畫眼線一般,塗約0.2mm),以使眼妝產生自然立體、具有整體感覺之效果!

至於眼頭處可再使用白色眼影或亮色系眼影打亮,使整體眼妝視覺效果拉長,變成水汪汪的大眼睛,楚楚動人!

另外甫翻閱流行雜誌,近幾年來彩妝眼線之流行趨勢為---著重內眼線之化妝方式,內眼線建議可採用濃黑色眼線液或咖啡色系眼線液,離眼頭0.2mm處開始化,化至眼尾(視個人眼睛形狀彈性採取不同化妝方式),具有使眼睛放大、畫龍點睛之效果。

以上為本人瘦臉及使眼妝呈現立體深邃的小”撇步”及"秘訣",因個人膚質狀況、臉型大小不盡相同,所以僅供參考之用嚕!^^ ※

★☆同步發表於化妝台小圈圈→網址☆★

http://lovely.pixnet.net/blog/post/22120093

http://www.urcosme.com/usereditor/article.php?search_subject_id=16&search_article_id=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