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Sugarsweet糖霜甜心系列形象圖.jpg





~超卡哇依的

是好多人看到MAC廣告照的
第一句話,是不是看到就想要奔去買啦!
快參加化妝台試用圈招募,告訴小編妳最想把自己的
ㄉㄨㄞ ㄉㄨㄞ唇獻給誰,
同時再用碎碎唸對化妝台小圈圈說聲生日快樂,
就有機會得到市價 NT720MAC最新品_甜心彩虹蜜 進行搶先試用喔!

試用產品如下,請參考!





MAC Sugarsweet糖霜甜心系列-TriColour甜心彩虹蜜-SimplyDelicious-NT$720.jpg             
MAC Sugarsweet糖霜甜心系列-TriColour甜心彩虹蜜-Tasty-NT$720.jpg          MAC Sugarsweet糖霜甜心系列-TriColour甜心彩虹蜜-ConsumeMe-NT$720.jpg                           

SimplyDelicious       Tasty             Consume me          
                              
      共支          
支               


<報名方式>

步驟1→發表試用招募文

1._
於您的個人部落格開立新文章,標題名為:『MAC X化妝台_我是XX唇甜心』,
    並於內文中上傳您最愛的唇彩用品和妳的ㄉㄨㄞ
ㄉㄨㄞ 唇特寫照.
2._
我最想要擁有XX名人的美唇
3._
我想試用『MAC甜心彩虹唇蜜』的原因是....
4._
我最想把自己的ㄉㄨㄞ ㄉㄨㄞ唇獻給
…..

步驟2→將試用招募文匯入化妝台試用圈

以『回覆文章』方式回覆本篇試用招募文,
將您的招募文章複製貼上或以匯入方式將文章內容直接匯入試用圈中.


點我看匯入功能教學


步驟3→活動期間將您的部落格碎碎唸改為:『化妝台小圈圈生日快樂』
(注意:完成以上步驟才算完成報名程序喔!)


430x100.gif  

 

[作者於 2009/05/07 15:56:47 修改本文]

================================================================

1. 我是Pink Bling Bling粉紅漾唇甜心

使用產品,如下圖所示:

DSCN1222.JPG

從左至右分別是:<1>.倩碧持久唇膏(All heart/<2>.Kanebo 3D美型持久口紅(RD-171)/<3>.美體小舖唇膏/<4>.Integrate水豔柔光唇蜜(PK-395)

DSCN1202.JPG (圖1)

DSCN1214.JPG (圖2)

DSCN1232.JPG (圖3)

<1>.倩碧持久唇膏(All heart)<4>.Integrate水豔柔光唇蜜(PK-395)

 

嘴唇擦上<1>.倩碧持久唇膏(All heart)<4>.Integrate水豔柔光唇蜜(PK-395)簡直立即變身Pink 漾唇甜心,在嘟個嘴巴,看起來就是一臉無辜啊!任誰都不禁產生憐憫愛惜之心,想要多看幾眼呢!夠容易抓住眾人目光吧!(圖1)(圖2)(圖3)照片中之Pink Bling Bling粉紅漾唇呢!

DSCN2718(cut3).JPG (圖4)DSCN2701(cut).JPG (圖5)

<2>. Kanebo 3D美型持久口紅(RD-171)

本身嘴唇幾乎沒什麼顏色,但唇型偏厚,加上之前嘴唇很乾,又不小心咬傷了幾次嘴唇,造成嘴唇上有黑色呈圓點狀的傷口,雖然在內側,看起來不甚明顯,但若沒擦唇膏,嘴唇看起來就十分不顯色,而且整體感覺很沒氣色,像是面無血色、精神萎靡一般,於是幾經挑選之後,購入這支Kanebo 3D美型持久口紅(RD-171)

 

雖然這款顏色被歸類在紅色系(RD-171色號代表的是”戀愛),但擦上卻呈現出甜美自然的珠光粉紅,這正是本人想要地自然水嫩、淡粉紅唇色系哩!淡淡的水亮珠光粉紅讓自然豐厚的唇形益臻出色漂亮,連自己攬鏡自照,都情不自禁地想一親芳澤呢!

 

擦上Kanebo 3D美型持久口紅(RD-171)之後的感覺保濕潤唇,而且從早上7:15擦上之後到中午用膳之前,不論是光澤度、保濕度皆令本人為之驚豔!而且就算些微掉色,只令人覺得是原本唇色就是如此,而非掉妝;因為”她”擦上去就是這般的自然閃閃動人呢!如(圖4)(圖5)照片中之Pink Bling Bling粉紅漾唇呢!

 

但其實這支唇膏也有一項令人驚訝咋舌的缺點,就是""的用量不匪。若以本人使用量而言,天天使用的話,僅可使用1.5個月就用罄見底啦!如果要節省一點的話,建議不要每天使用,可與其他品牌唇膏交替使用,延長使用量嚕!以上為本人使用上的小小建議嚕!

DSCN0429.JPG (圖6)

DSCN1154.JPG (圖7)

<3>.美體小舖唇膏

 

上班擦美體小舖唇膏十分適合,色澤上屬於自然淡雅之粉嫩唇色,低調中不失可愛自然不作做,但由於保濕度高,用量同樣"快速",因此,本人使用Kanebo 3D美型持久口紅(RD-171)與其互相搭配,輪流使用嚕!(圖6)(圖7)照片中之Pink Bling Bling粉紅漾唇呢!

2.我最想要擁有日本INTEGRATE 代言人真木陽子的美唇

1234261160.jpg 

123.bmp 

3.我想試用『MAC甜心彩虹唇蜜』的原因是

素聞MAC甜心彩虹唇蜜保濕顯色度光澤度極佳,造型令人拍案叫絕、驚豔四座   ,好美唷!唇蜜造型宛如霜糖冰淇淋一般,綻放出甜美多汁繽紛炫麗,令人有一股先嘗為快、立即擁有之衝動呢!但不曉得天天使用的話,唇蜜用量會不會不匪呢!真想試用看看呢!

4.我最想把自己的ㄉㄨㄞ ㄉㄨㄞ唇獻給~媽咪!!

DSCN1187.JPG 

因為媽咪很辛苦,呵護本人無微不至,令本人求學生涯無後顧之憂,而恰巧五月適逢母親節,所以要好好孝敬媽咪咩!

對嚕!五月同時也是化妝台小圈圈之生日,在此謹致化妝台小圈圈~生日快樂哦!而化妝台正舉辦『MAC X化妝台_我是XX唇甜心』招募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攜伴作伙到陣參加嚕!

網址為http://lovely.myclub.pixnet.net/lovely/forumtopic/26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